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评测 > RPG游戏 > 评测 >

上行战场评测 美术场景撑起半边天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2021-12-24

0

0

《上行战场》是一款赛博朋克风格的俯视角双摇杆动作射击游戏,游戏的赛博朋克味太正了,美术也是出奇得优秀,赛博朋克的元素在游戏中一应俱全。近几年来我能想到的相同类型的游戏也只有索尼家的《地狱潜者》了。游戏支持单人或本地在线合作,丰富的装备和义体可以打造完全不同的人物战斗风格。

上行战场评测 美术场景撑起半边天

一、满满的赛博朋克风

游戏的美术风格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点,优秀的游戏画面也是所有玩家有目共睹的。赛博朋克的元素在游戏中被充分的应用了出来,甚至被填充的非常满。游戏算是一款ARPG游戏,而美术风格的表现过于突出,让游戏的整体基调都得到了很高的提升。场景中的霓虹灯、电缆随处可见,充满了整个场景,动态的世界仿佛是活生生的赛博朋克世界,令人身临其境。而游戏吸引我的地方,远不止华丽的美术风格,还在于场景的构造。

上行战场评测 美术场景撑起半边天

二、超复杂的层级纵深地图

作为一款ARPG游戏,游戏的场景纵深做的简直可以说是让人惊艳了,作为赛博朋克背景下的游戏,人们住在高塔中是合乎常理的,作为金字塔的资本结构构造,底层人民住在最下层,而掌管权利与金钱的上等人住在更高的地方也是赛博朋克的常识,但是没有想到,游戏把这部分可以做到如此出色。

上行战场评测 美术场景撑起半边天

在游戏的主城中,便有着数十层的垂直纵深,从底层到顶层,可以非常直观得反映出这个赛博朋克的世界。而每一层也并不是划水制作,在主城中,每一层几乎都有其功能区,有其独特的居民和独特的建筑风格,越往上,象征着上等人的元素呼之欲出,甚至表现为更有未来科技感的画面风格与建筑群体。这样的地图,让我在游戏中的代入感极强,来到不同的区域也有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

上行战场评测 美术场景撑起半边天

三、中规中矩的双摇杆战斗

我在玩这款游戏之前,对游戏充满了期待,因为近些年来我已经很少能够玩到类似模式的游戏了,上一次玩的地狱潜者也已经十多年之前的事情了。所以我对游戏的模式非常感兴趣,而游戏也是打出了射击题材的类暗黑ARPG游戏的标签,更是令我期待。然而在真正进入游戏的时候,我发现游戏的战斗系统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并没有带给我太大的震撼。游戏的难度主要是在对抗敌人的瞄准上以及敌人的血量上,因为我刚开始游玩的时候是使用手柄游玩,总感觉很难瞄准敌人,而且因为子弹有弹道,还容易和敌人打成时间差,而敌人基本上碰我几下我就挂了,所以我一直觉得游戏还是挺硬核的。

上行战场评测 美术场景撑起半边天

然而当我换了一台电脑玩的时候,这次使用了我更加熟练的键鼠操作,发现战斗其实并没有那么难,是我使用手柄太菜了。每次战斗玩家都需要配备一把主武器,一把副武器还有投掷物,配备来说比较中规中矩。而游戏也添加了丰富的义体可以让玩家搭配出各种各样的技能出来。

上行战场评测 美术场景撑起半边天

四、传统RPG式的成长模式

《上行战场》的人物属性数据结构,其实是非常完整的,完整的等级体系,升级后获得的技能点,以及护甲武器的设定等。玩家其实在主城里面可以接取主线任务、支线任务之外,还可以去逛逛主城,逛逛商店,去更换一下护甲之类的。

上行战场评测 美术场景撑起半边天

但是从我个人的游玩感受来说,这方面游戏做的有些差,武器的种类其实就那些,翻来覆去也就是那个样子,护甲没有词条,虽然游戏有多样的装备数据,但是没有感觉有什么太大的不同。而等级提升给的技能点更是有这样的感觉,完全没有感觉升级带来了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又确实是变强了,因为等级不够的时候确实打不过敌人。而这个技能点加得就非常迷,完全没有感觉应该怎么加会得到最大的收益。

上行战场评测 美术场景撑起半边天

五、上行战场好玩吗

1.出色的射击手感和出色的画面导致游戏的战斗体验非常棒,丰富的义体也让可玩性更上一层楼。

2.游戏的场景纵深做的让人惊艳,游戏中的代入感极强,来到不同的区域也有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

3.喜欢朋克风或顶部视角射击游戏的小伙伴推荐入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游戏评测 角色扮演rpg rpg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