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幻想的跨平台衍生游戏 实现数万骑空士的格斗梦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白鹭

发布时间:2021-12-30

0

0

自从《影之诗》获得成功后,手游大厂Cygames就一直想在电子竞技领域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而格斗游戏也是电竞中的一个重要项目,这个类别有着一局时间较短、观赏性高、观看门槛低的特征,即使你不懂不玩也能够从其中感受到火热的气氛和选手精湛的技术,毕竟就是俩人打架谁不会比划两下呢。于是Cygames就携手以制作格斗游戏闻名的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用旗下最知名的IP《碧蓝幻想》做了这么一款格斗类游戏《碧蓝幻想 VERSUS》。

碧蓝幻想的跨平台衍生游戏 实现数万骑空士的格斗梦

一、特色点稍弱的格斗玩法

游戏格斗方面的特色点实在是有些弱,简单的攻击三连使得游戏的门槛非常低,也是为了秉承当初的承诺,给了新手玩家一个超低的门槛来学习这款格斗。但是这也使得整个游戏的战斗就看个人的基本功了,基本功扎实,那么玩起来就事半功倍。

碧蓝幻想的跨平台衍生游戏 实现数万骑空士的格斗梦

不过毕竟是亚克系统出品,《碧蓝幻想VERSUS》仍然是一款非常核心的对战格斗游戏。特别是这次亚克系统采用了类似《罪恶装备》、《龙珠斗士Z》的动画表现风格,大魄力的登场以及必杀技演出会令原作粉丝兴奋不已,也大大提升了游戏的观赏性。

碧蓝幻想的跨平台衍生游戏 实现数万骑空士的格斗梦

值得一提的是角色之间的对话种类十分丰富,开场和胜利每一种角色组合都有不同的对话内容,并且特定组合在战斗过程中也会有特殊对白。如果你了解原作中这些人物关系的话会感到十分亲切,有时还会不由得会心一笑。

二、非常有趣的RPG模式

格斗模式做的一般,单RPG模式却是让人眼前一亮。

在故事模式中,玩家不但可以像格斗模式一样搓招放技能,还可以与好友一起来进行双人暴打NPC。RPG模式的故事线比较长,完整的玩完大致需要约6个小时左右。在RPG模式中,玩家通过不断的完成关卡,可以解锁诸多可用的角色,其中还包含最终boss。而DLC角色在本作的RPG模式中,也都有着自己的小剧情,看起来非常欢乐。

碧蓝幻想的跨平台衍生游戏 实现数万骑空士的格斗梦

而游戏的装备获得,除了刷关卡之外,还可以在商店用钱买到,SSR竟然可以金币买你敢信?当然,在剧情进行到一定程度之后,还会开放刷武器卷的场景。天天10连不是梦,不用氪金不用肝,稍微动动手指头,10连赠券拿到手。

三、下了血本的CY游戏公司

每一个新出的格斗类游戏都在设法拉低门槛吸引更多的玩家,因为这种强调玩家对抗的游戏只有人口基数大了才能火起来,而这次Cygames出的招实在是绝。

这个游戏附送了大量的《碧蓝幻想》原作道具特典,算上通关RPG模式困难难度,总计可获得稀有道具4选1(绯绯金、金刚晶、塞斐拉玉髓、大马士革骸晶x10)、5000钻、碧玩偶装或3000钻。合算一下市值比游戏本身的售价还高许多,所以每卖出一份《碧蓝幻想VERSUS》KMR(木村唯人,《碧蓝幻想》IP负责人)还要倒贴钱呢。

碧蓝幻想的跨平台衍生游戏 实现数万骑空士的格斗梦

Cygames对于这款游戏的普及可以说是下了血本,当然从长远看游戏火了玩家多了竞技也热起来了,这才是Cygames所希望看到的。况且可能还会有一部分玩家从《碧蓝幻想VERSUS》入门开始对这个IP产生兴趣去看动画、去玩原作,继而成为一名真正的骑空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游戏评测 二次元 二次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