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永远滴神 五款米哈游二次元手游推荐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specialweek

发布时间:2022-01-12

0

0

米哈游作为国内二次元游戏行业先驱者之一,相信大家都非常喜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米哈游旗下的五款二次元手游推荐。

米哈游永远滴神 五款米哈游二次元手游推荐

一、原神

你从世界之外漂流而来,降临大地。在这广阔的世界中,你自由旅行、结识同伴、寻找掌控尘世元素的七神,直到与分离的血亲重聚,在终点见证一切旅途的沉淀。

米哈游永远滴神 五款米哈游二次元手游推荐

维系者正在死去,创造者尚未到来。面对无法掌控的境遇,人类总会喟叹自身的无力……

但在人生最陡峭的转折处,若有凡人的渴望达到极致,神明的视线就将投射而下。

当失散的双子在尘沙中重聚、世界的谜底在「神之眼」中尽数显现之时——

旅行者,你将去往何方?

《原神》是由米哈游自研的一款全新开放世界冒险RPG。你将在游戏中探索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

在这广阔的世界中,你可以踏遍七国,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与他们一同对抗强敌,踏上寻回血亲之路;也可以不带目的地漫游,沉浸在充满生机的世界里,让好奇心驱使自己发掘各个角落的奥秘……

,

二、崩坏3

3D全视角卡通渲染、无限可能的分支连招,酣畅淋漓的超强打击感……打造次世代动作游戏!

米哈游永远滴神 五款米哈游二次元手游推荐

扣人心弦的崩坏系列故事、沉浸感十足的关卡剧情、豪华的声优阵容,更会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代入感。

与个性鲜明的女武神们朝夕相处,她们的羁绊将会成为你战斗的力量!

,

三、崩坏学园2

2014年3月28日,一种名为“崩坏”的灾难在长空市千羽学园爆发。自称“女武神”的少女琪亚娜,踏上了属于她的末日之旅。

米哈游永远滴神 五款米哈游二次元手游推荐

指尖爽快操作,极致战斗体验 高难度boss挑战,各色关卡探索 装备拟人化养成,感受「她们」的温度 性格鲜明的可用主角,逃离绝望的末日之旅。

,

四、未定事件簿

“接下这份委托,你将面对一场豪赌。赢则功成名就,输则万劫不复。”

你,还只是一个对未来抱有美好向往的新人律师。在解决委托的过程中,被意外卷入不为人知的阴谋。

米哈游永远滴神 五款米哈游二次元手游推荐

一桩桩看似无关的案件,却隐藏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幕后黑手将世间常理颠覆,彻底撕碎关于未来的一切美好愿景。

当事件的真相被重重迷雾所掩盖,当善与恶的界限变得模糊,当言语沦为最无力的辩白……

当苦苦追寻的结果与世人背道而驰的那一刻——

你还会坚持最初的选择吗?

,

五、崩坏:星穹铁道

这片银河中有名为「星神」的存在,祂们造就现实,抹消星辰,在无数「世界」中留下祂们的痕迹。

你——一名特殊的旅客,将与继承「开拓」意志的同伴一起,乘坐星穹列车穿越银河,沿着某位「星神」曾经所行之途前进。

米哈游永远滴神 五款米哈游二次元手游推荐

你将由此探索新的文明,结识新的伙伴,在无数光怪陆离的「世界」与「世界」之间展开新的冒险。所有你想知道的,都将在群星中找到答案。

,

以上就是五款米哈游二次元手游推荐,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游戏评测 二次元 二次元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