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坟场也有良心佳作 盘点五款B站代理的二次元手游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specialweek

发布时间:2022-01-27

0

0

近几年,B站由于其经常一手好牌打的稀烂,被不少玩家调侃为手游坟场,但就是这么一个运营厂商,手底下也代理过不少品质优秀的二次元手游,今天就给大家带来5款B站代理的二次元手游盘点。

手游坟场也有良心佳作 盘点五款B站代理的二次元手游

一、FGO

《命运冠位指定》是由TYPE-MOON出品,由bilibili游戏在大陆地区独家代理发行。

手游坟场也有佳作 盘点五款B站代理的二次元手游

人类将于2016年灭绝---为什么?怎么会?是谁?做了什么?面对众多疑问,研究者们陷入了疑惑。就在这时,他们观测到了新的异变。公元2004年,日本某个地方都市,在这里,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无法观测的领域]为了保护与夺回人类未来,必须进行时间旅行重返过去,执行与“历史”对抗的作战!

,

二、双生视界

每日清晨的温柔问候,战斗之前的贴心关怀……少女们生活中的精彩点滴,全程通过超真实的Live2D技术还原!你与她的每一个心动瞬间,必须完美呈现!

手游坟场也有佳作 盘点五款B站代理的二次元手游

触摸、送礼、特训,零距离互动培养默契。朋友圈、私信,拟真社交系统拉近你与她的距离。独立少女羁绊剧情,她们的双面人生等你揭秘。

,

三、公主连结

由超豪华制作团队倾力打造颠覆性动画RPG。超70万字的剧本,谱写轻松愉快又暗潮汹涌的冒险故事,绘制宏大世界观与跌宕剧情。在美丽的阿斯特莱亚大陆,邂逅兽人、精灵、魔族、人类等多种族少女吧!

手游坟场也有佳作 盘点五款B站代理的二次元手游

在战斗过程中插入可爱又颇具戏剧性的角色动画,连结爆发时更有华丽的必杀效果。极具张力的角色演出,让萌燃战斗即刻开幕!

,

四、碧蓝航线

《碧蓝航线》是一款集即时海战、少女养成及多种社交休闲玩法为一体的手游。由中日画师阵容倾力打造,超过150位性格各异萌点十足的小姐姐等待出击,为你而战!游戏采取双排式策略作战方式,配合即时战斗模式,真实还原海战临场感,带你体验全新的操作乐趣!

手游坟场也有佳作 盘点五款B站代理的二次元手游

在近71%的表面被海水覆盖着的蓝色星球,人类的文明伴随着海域成熟发展。而一切的平静被突然出现在海洋中的未知敌人——拥有压倒性战力的神秘敌人“塞壬”打破。为了夺回曾经的辉煌,白鹰、皇家、铁血、重樱等几大阵营联合起来成立了第三方军事组织“碧蓝航线”,奔赴战场的前线……

,

五、悠久之树

大陆「提塔尔耶拉」,是一片神代文明与现代文明交融的土地,神代神明留下的遗迹里埋藏着诸多珍贵的遗产。现代人探索神代遗迹,通过研究遗迹中的遗物使得文明获得了飞速的发展。那些以发掘遗迹为生的人们,被统称为“探求者”。

手游坟场也有佳作 盘点五款B站代理的二次元手游

与神秘人偶阿尔泰米西娅的偶然相遇,使身为普通探求者的你,卷入了大陆「提塔尔耶拉」跨越时代的纷争中。你的冒险,将决定这个世界未来的走向。出发吧!跨越神代和现代旅程!

,

以上就是5款B站代理的二次元手游盘点,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游戏评测 二次元 二次元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