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选手jks多少岁 jks年龄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19 17:32:04

0

0


CSGO选手jks出生于1995年,如今26岁,来自澳大利亚,是队内的步枪手和自由人,现效力于G2,2022年初作为替补帮助faze拿下了卡托维兹的冠军,有着最强替补传说称号的男人。

csgo选手jks多少岁 jks年龄介绍

1.选手简介:

名字:Justin Savage

国籍:澳大利亚

所属战队:G2

位置:步枪手,自由人

年龄:26

大约总奖金:347,302

2.准星代码:

CSGO-Un7wk-YEcd5-YUnK4-eoFqZ-LbRVP

3.准星参数:

cl_crosshairalpha 200; cl_crosshaircolor 1; cl_crosshairdot 0; cl_crosshairgap -3; cl_crosshairsize 2; cl_crosshairstyle 4; cl_crosshairusealpha 1; cl_crosshairthickness 0; cl_crosshair_sniper_width 1; cl_crosshair_outlinethickness 0.5; cl_crosshair_drawoutline 0;

4.综合能力:

CSGO选手jks个人资料 jks选手介绍

5.游戏设置与游戏外设:

CSGO选手jks个人资料 jks选手介绍

在刚刚结束的IEM卡托维兹赛事中,澳大利亚选手jks作为救火队员帮助FaZe获得冠军,很多小伙伴对这位选手并不十分了解,我们不妨简单回顾下jks的职业履历。

崭露头角

和许多澳大利亚孩子一样,jks从小就痴迷电子游戏,魔兽世界,星际争霸都曾是他的心头之爱。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了CS,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2014年,他的过人天赋被当地一支叫Vox Eminor的队伍发现,很快他被邀请加入队伍,并在随后的时间中代表队伍参加了2014年的ESL One科隆Major预选赛和2015年的ESL One卡托维茨预选赛,但因为实力不济最终未能晋级,但这段经历也为jks接下来的职业之路奠定的扎实的基础。

CSGO选手jks个人资料 jks选手介绍

在代表Vox Eminor出战的最后一项赛事Gfinity 2015 Spring Masters 2中,jks表现尤为突出,他打出了1.34的赛事Rating,位居所有选手第二。赛后,大洋洲最大的电竞俱乐部Renegades向Vox Eminior发出了收购的邀请,jks和他的小伙伴们欣然答应,并顺利通过ESL One科隆Major的预选赛。只不过在科隆,面对世界豪强的阻拦,参加国际赛事不多的Renegades明显缺乏比赛经验,最终未能通过小组赛。

等待机会

时间来到了2017年,随着队伍阵容的多次调整,Renegades的实力已不可同日而语,此时阵中拥有两员北美强将Nifty和NAF的Renegades已经在大洋洲范围之内找不到对手,羽翼逐渐丰满的澳大利亚战队开始把目光着眼于海外。在2017年上海举行的群星联赛赛事中,Renegades一路战胜各路豪强,在决赛中更是把当时的Virtus.pro拉下马来,jks获得了职业生涯中首个有分量的冠军。但是jks也知道,当时队中的绝对大哥并不是他,自己要想取代NAF的位置,还需要耐心等待。

CSGO选手jks个人资料 jks选手介绍

很快,jks等来了属于自己的机会,在NAF转会Liquid之后,jks被Renegades扶正享受明星的待遇,所有的队伍资源都慢慢向他倾斜,而他也没有辜负队伍的期望。

澳洲一哥

2018年的Renegades彻底从一支澳大利亚本土战队蜕变成了一支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队伍,队伍阵容的稳定也为打出成绩提供了土壤,而jks也从完成了角色上的转型,并成为了队伍的绝对核心。2018年底,Renegades先是在EPL S8的赛事中获得了5-6名,紧接着在2019年开年的IEM卡托维兹Major中带领队伍创纪录的闯入8强。在Major结束之后,jks和他的小伙伴们并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他们在接下来的群星联赛S7赛事中继续高歌猛进,最后获得3-4名,而jks也以1.28的的Rating,86.4的ADR和1.35的Impact获得这届赛事的EVP头衔。

CSGO选手jks个人资料 jks选手介绍

19年的Renegades

在2019年剩下的赛事中,Renegades一直是淘汰赛的常客,其中在柏林Major中,Renegades再创佳绩,他们一口气闯入四强,最终不敌Astralis止步决赛。而那次比赛也是jks职业生涯中的代表之作,他打出1.13的Rating,79.1的ADR和1.15的Impact,当选那届比赛的EVP。

CSGO选手jks个人资料 jks选手介绍

加入100T

也就是在Major比赛结束之后,Renegades的优异表现吸引了北美电竞组织100T的关注,很快后者以高价打包收购了Renegades,jks和他的小伙伴们也转移到了100T在北美的训练基地,备战2020年的各项赛事。所谓好事成双,在找到新的落脚点之后,jks也凭借全年的突出表现职业生涯中首次入选了HLTV TOP20的选手排名,他在当年的排名是TOP15,这个成绩是所有澳大利亚选手未曾企及的高度,jks澳洲一哥实至名归。

决定单飞

2020年初的疫情打乱了世界的格局,对CSGO也带来了巨大的行业冲击,100T也未能幸免。在苦苦坚持了一段时间之后,面对北美竞技环境的逐步恶化,生存空间的剧烈压缩,100T做出决定和旗下的队伍分道扬镳的决定,jks和他们的队友们再次没有了归宿。但是jks在100T的表现并没有因为疫情的到来打折扣,在队伍效力期间他依旧兢兢业业,保持着极高的效率,虽然全年没有冠军和MVP入账,但是凭借着DreamHack大师赛北美,Cs_summit6,EPL S12北美,IEM纽约的四个EVP头衔,他连续第二年入选了HLTV TOP20名单。

CSGO选手jks个人资料 jks选手介绍

在休整了一段时间之后,jks做出了一个重要的人生决定,他决定脱离原队友的怀抱,并继续留在欧洲,等待机会。这个决定让很多人都为jks捏把汗,毕竟jks还从未在这批队友之外的环境中证明过自己,他也从未在国际队伍中打出过成绩,纵使拥有HLTV TOP20选手的光环,想要找到一个合适的下家并不容易——直到coL的老板Jason Lake发来邀请。

coL的挣扎

jks本来并不在coL的建队计划之内,但是在在oBo的突然离开队伍之后,jks的名字很自然的落入了coL的考察范围之内。但是在决定加入coL之后,jks的并没有很好的适应队伍的战术和节奏,不但个人的表现和数据深受影响,全队的化学反应也开始滑坡,除了k0nfig之外,所有选手都表现的很挣扎。在这期间,poizon还因为手部伤势退出过队伍,这也使得原来就状况不佳的coL再次雪上加霜。

CSGO选手jks个人资料 jks选手介绍

加入coL

更加糟糕的是,jks和指挥blameF之间的位置冲突越发严重,在接受采访时,jks曾直言不讳的指 出blameF会主动给他自己设计战术,而忽略了jks本人的感受,这也是jks在coL期间发挥不如意的主要原因。好在这样的情况并未持续太久,因为队伍成绩不佳,coL在去年年底决定终止运作,jks也终于得到解脱,并继续等待下一个机会。

最强雇佣兵

接下来的故事想必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临时得到征召的jks在IEM卡托维兹期间为FaZe出战,先后顶替ropz和Rain的位置完美的完成了任务,作为队伍的中坚力量获得了人生中第一个顶级赛事的冠军。这个冠军的意义对于jks来说可谓峰回路转,在今年转会期期间无人问津的澳大利亚人无疑会成为各支队伍争相争夺的香饽饽

CSGO选手jks个人资料 jks选手介绍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