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选手Krimbo多大 Krimbo年龄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25 17:40:52

0

0


CSGO选手Krimbo出生于2002年,如今19岁,来自德国,现效力于BIG,是队内的步枪手和自由人,这名小将曾在2020年和2022年为BIG青训效力,现在是BIG主队中的绝对大腿。

CSGO选手Krimbo个人资料 Krimbo选手介绍

1.选手简介:

名字:Karim Moussa

国籍:德国

所属战队:BIG

位置:指挥

年龄:19

大约总奖金:64,426

2.准星代码:

CSGO-UuYyL-sDunF-me8AR-8PCWi-sn5BO

3.准星参数:

cl_crosshairalpha 255; cl_crosshaircolor 1; cl_crosshairdot 0; cl_crosshairgap -1; cl_crosshairsize 0.5; cl_crosshairstyle 4; cl_crosshairusealpha 1; cl_crosshairthickness 0; cl_crosshair_sniper_width 1; cl_crosshair_outlinethickness 1; cl_crosshair_drawoutline 1;

4.综合能力:

CSGO选手Krimbo个人资料 Krimbo选手介绍

5.游戏设置与游戏外设:

CSGO选手Krimbo个人资料 Krimbo选手介绍

这名小将曾在2020年和2022年为BIG青训效力,在2021年他也在ALTERNATE aTTaX和cowana效力。在BIG青训效力的最后一段时间里,他是队伍的队长和指挥,并帮助队伍在WePlay青训联赛S3中获得亚军。从2022年开年以来,他的平均rating为1.15。

k1to和这名小将正好互换, 23岁的他被下放至青训,在那里他主要负责领导年轻选手们继续茁壮成长。

“当我听说我会和主队一起参加RMR公开预选时我非常兴奋,现在我很高兴能够成为主队的一员,”Krimbo说,“我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但我很有信心,特别是成功获得RMR资格之后。”

CSGO选手Krimbo个人资料 Krimbo选手介绍

这一换人也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Krimbo在短时间内迅速融入队伍的战术体系,特别是在RMR的发挥让人对他印象深刻,1.35的个人Rating成为BIG队中的绝对大腿,也是BIG 3-0直接晋级的重要保证,期待这位小将在安德卫普的舞台上发出更为耀眼的光芒。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