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ESL挑战者 wing up二比零击败世界第八OG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03 17:02:00

0

0


ESL挑战者墨尔本:Wings Up迎战OG,图一Inferno,OG防守十分针对,Wings Up进攻难以展开。破局者MarT1n不断突破防线,子豪火力爆发,Wings Up打出 10-0高潮拿下选图。来到Ancient,OG略胜一筹的地图理解一度将Wings Up推入悬崖。好在Wings Up灵性指挥,慢攻A区一举击溃OG。

ESL挑战者 wing up二比零击败世界第八OG

OG 0-2 Wings Up (Inferno 13-16;Ancient 13-16)

地图BP:

ESL挑战者 wing up二比零击败世界第八OG

图一Inferno

WU选择小镇,开局骚扰香蕉道转A拿下手枪局。然而经济好转的OG立刻展现强队之姿。包点防守配合默契,赌神与拍拍熊状态火热,Wings Up进攻卡在三分。关键先生MarT1n高难度突破三杀撕开B区防线,WU终于打破对手连胜。状态好转的WU控下香蕉道后进攻A区,一举打崩CT经济,最终进攻端拿到6分。

攻防转换后OG飞二楼,格洛克近点优势瞬间摧毁A区,WU手枪局失利。长枪局OG一颗闪光冲破连接夹A,好闪配好人,劝退WU两人保枪。全枪全弹的Wings Up控下香蕉道,OG爆弹A区后转B,WU补防迅速拿到下半场第一分。次局MarT1n再次贡献关键三杀,OG经济逐渐见底,Wings Up趁你病要你命连追五分,将OG送入经济局。

经济不好的OG选择强起,gas强势走位钻到凹槽捣乱进攻,WU扳平比分!比分来到13-13,OG连接遭重,无奈走A1被WU整体击溃,WU拿到赛点!赛点局Wings Up更是敢打敢压,三人控下香蕉道拿到首杀,楼兰也有收获。人数劣势的OG转B失败,Wings Up打出10-0高潮拿下选图!

ESL挑战者 wing up二比零击败世界第八OG

图二Ancient

来到OG选择的遗迹,开局冲锋甜甜圈,楼兰完成1v1残局收下手枪局。长枪局OG假爆弹A区后进攻B,Wings Up无奈保枪。次局OG压缩30s进攻B区,摧毁CT经济,反超比分。虽然MarT1n与B1NGO完成2v4残局,但OG改变策略,快攻不断摧毁CT防线。想明白的Wings Up前顶中路同时A区反清拿到主动权,然而degster同NEOFRAG双人击溃Wings Up,瞬间完成2v5残局。

WU不甘示弱,双人小配合拉满阻击OG,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上半场比分8-7。下半场手枪局NEOFRAG黑屋瞬间三杀防下攻势,Wings Up手枪局失败。全枪全弹的WU不急不忙,控下黑屋围点打援打崩CT经济,反超比分。

经济好转的OG立即前压中路找回场子,Wings Up更不可小觑,gas英雄AK砍下双杀,子豪捡起AK完成翻盘。强起的OG再顶中路遭遇WU反刷,Wings Up来到13分。比分来到13-11,OG一改常态中路前顶常态,重防黑屋扳回一分。WU放慢进攻节奏,慢攻A区拿到赛点。赛点局枪械劣势的OG被WU击败!

ESL挑战者 wing up二比零击败世界第八OG

本场MVP:

ESL挑战者 wing up二比零击败世界第八OG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