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胖球Boombl4谈重返赛场 激情仍在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14 11:17:14

0

0


在离开Natus Vincere战队之后,知名CSGO指挥Boombl4胖球日前同俄罗斯主播一起组成了BEBRA战队,并参加了Pari Patriki Vibe LAN 2022赛事,这也是他离开NaVi后首次参加CSGO赛事。

胖球Boombl4谈重返赛场 激情仍在

在第一天的比赛之后,胖球Boombl4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这是非常酷的一天。在休息两个月后重返赛场,我在游戏和组织队伍的过程中收获了许多快乐。我又感受到了久违的激情,我仍然保持着热血。不幸的是,因为缺乏持续的训练,我们很快就精力不济了。在未来六个小时,我们还会有一场小组晋级赛要打。我很确定这会是一场非常有趣且充满激情的比赛。虽然只能睡几个小时,但我还是会找到力量的!”

BEBRA战队成功2-1拿下第一场对阵Websterz的比赛,在这场比赛里胖球的rating为1.23。但随后BEBRA先后1-2和0-2不敌TAG以及GoodJob战队。在A组的四支战队里,BEBRA目前排名第三,成绩为一胜两负,提前告别了这项赛事。未能打入四强也意味着他们本次比赛没有一分钱的奖金可以拿。

胖球Boombl4谈重返赛场 激情仍在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