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ak47血腥运动哪个模板好 ak47血腥运动模板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14 15:01:04

0

0


CSGO中ak47血腥运动这把枪模板没有那么多讲究,都差不多,这把枪不吃磨损,比较吃亮度,性价比选择久经或者有条件直接略磨和崭新。

CSGOak47血腥运动吃磨损吗 ak47血腥运动磨损选择推荐

1.血腥运动这皮肤模板没什么讲究,随便买就好了。

2.血腥运动这个皮肤追求性价比的话久经是最优解,当然条件允许崭新肯定更好,自行取舍。

3.细看血腥运动这把枪,是以红色为主色调,但是血腥运动上面的图案会让这把枪有一种反差的感觉。再配上枪身上面大大的日文。

4.贴纸的话推荐四连faze或四连天禄、四连a队都可以。

CSGO饰品购买平台推荐

>>>CSGO在线饰品开箱交易<<<

此饰品交易平台属于老牌权威大平台,无需注册就可以免费玩,崭新龙狙不是梦,并且十分安全稳定,更有每日福利roll房,定期roll出野荷,九头金蛇,迈阿密风云,饰品秒到库存。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