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选手monesy灵敏度多少 m0nesy灵敏度dpi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15 14:47:25

0

0


CSGO中monesy的鼠标速度edpi为800,dpi为400,使用的分辨率是1280x960他是一名来自俄罗斯的17岁职业电竞选手,个人能力十分强悍,根据模板对比是最为像simple的年轻选手。

CSGO选手monesy灵敏度多少 m0nesy灵敏度dpi介绍

1.选手资料

ID:monesy

所属战队:G2

国籍:俄罗斯

年龄:15

2.个人能力

K/D:1.3

首杀率:18%

局均击杀:0.79

总击杀:5088

多杀局:1284

首杀Rating:0.96

局均伤害:81

爆头率:39%

2.准星代码:

CSGO-sdVh5-c24cM-PN2sd-RoCcr-5L5mA

3.准星参数:

cl_crosshairalpha 255; cl_crosshaircolor 4; cl_crosshairdot 1; cl_crosshairgap -2; cl_crosshairsize 1; cl_crosshairstyle 5; cl_crosshairusealpha 1; cl_crosshairthickness 0; cl_crosshair_sniper_width 1; cl_crosshair_outlinethickness 0; cl_crosshair_drawoutline 0;

4..游戏设置与外设

CSGO选手monesy灵敏度多少 m0nesy灵敏度dpi介绍

mONESY为NAVI青训队NAVI Junior效力将近两年之久,已被社区广泛认为是最令人感到印象深刻的年轻新秀之一。这位俄罗斯年轻人在2020年1月,他仅有14岁时便加入了这支青训队,仅仅两个月后,他就已经受邀参与FPL,这是这个游戏中最为出名的匹配联赛。

来自主队的前辈s1mple刚刚带领NAVI夺得了他们的第一个Major冠军头衔,并做客HLTV Confirmed播客节目,讨论了团队在2021的成功以及为何在PGL Major能如此具有统治力。

但主持人也忍不住向他问到mONESY,讨论他目前的情况以及他目前需要做些什么来继续进步。s1mple 认为,这些青训队选手应该在新的环境中挑战自己。

我建议他将自己申请租借出去一年,因为未来他绝对有机会为NAVI主队效力。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也许会有人退役或者其他类似的事情。他需要去与更好的队伍交手,以此学到更多经验。如果我是他,我会去某个一二线队伍呆个一年,看看会发生什么。他的英语虽然不是特别好,但也相当可以了。不过语言水平就是需要和别人一起练习嘛,练习CS的同时也要和别人聊聊游戏之外的事情。

s1mple还保证NAVI不会阻碍mONESY加入其他队伍以期发展,并表示∶"这可是NAVI,他们总是会帮选手一把的。"

m0NESY将填补G2急需的狙击手位,自从kennyS三月份被下放到替补席以来,他们一直都没有狙击手,G2只能用并非专职狙击手的AMANEK来打狙,大多数时候AMANEK打得都非常的绿色,由于许多顶级队伍的胜利都得益于队内强大的狙击手,买一个狙击手对G2这支国际纵队来说也只是时间问题。

G2已经签下了这名冉冉升起的新星 Ilya "⁠m0NESY⁠" Osipov。他将离开Navi青训队,来到世界排名第三的G2,并且这次交易费用高达60万美元。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