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艺术哥在哪个战队 art艺术哥所属战队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03 16:42:31

0

0


CSGO选手arT现效力于FURIA ,他出生于1996年,如今26岁,来自巴西,是队内的突破手,被国内网友称为艺术哥,不仅是因为名字的原因,他的打法也十分艺术,经常能整出各种怪东西。

csgo艺术哥在哪个战队 art艺术哥所属战队介绍

1.选手简介

名字:Andrei Felipe Piovezan Machado

国籍:巴西

所属战队:FURIA Esports

位置:指挥,突破手

年龄:26

大约总奖金:299,019

2.准星代码:

CSGO-KYFYs-tNLXD-WXmzG-raZEx-8Er7C

3.准星参数:

cl_crosshairalpha 255; cl_crosshaircolor 1; cl_crosshairdot 0; cl_crosshairgap -3; cl_crosshairsize 2; cl_crosshairstyle 4; cl_crosshairusealpha 1; cl_crosshairthickness 1; cl_crosshair_sniper_width 1; cl_crosshair_outlinethickness 1; cl_crosshair_drawoutline 0;

4.综合能力:

CSGO选手arT个人资料 arT选手介绍

5.游戏设置与游戏外设:

CSGO选手arT个人资料 arT选手介绍

如果说到CS:GO职业哥中谁的个人能力最强,相信大家都会说出诸如s1mple、ZywOo、NiKo等职业选手。的确,这些职业哥中的“贵物”依靠他们强悍的个人能力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的芳心,但在CS:GO职业圈却有一个十分独特的存在,说起个人能力他排不上号,但他却因为自己独特的游戏风格同样揽获了非常多的粉丝。

Andrei ‘arT’ Piovezan是一位来自巴西的CS:GO职业选手,目前效力于FURIA战队,是队内的指挥与突破手。FURIA战队在很短的时间内从一支名不见经传的巴西队伍成长为一支世界Top10的队伍,甚至最高达到过世界第三名,其中都少不了这位特立独行的指挥的功劳。

CSGO选手arT个人资料 arT选手介绍

与大多数知名的CS:GO职业选手不同,arT并没有玩过CS 1.6,在他的青少年时期,arT是一名军团要塞2以及DOTA2玩家。而在2016年通过朋友的介绍,arT才第一次接触到CS:GO这个游戏。大家可能会惊讶于他可以在短短1年时间里从一个游戏新手成长为职业选手,3年时间就能成为世界前十战队的指挥。

但当我们深入了解他后,就会发现他的成功并不是偶然,他生来就是一个电竞天才。arT在采访中自述:“我比较喜欢一些智力型的游戏,因为我会在游戏中不断思考我的行动。” arT拥有着极为敏锐的游戏嗅觉,并且在游戏中不断思考自己的行动。他对CS:GO有着不同的理解,他认为侵略性才是可以让你真正赢得游戏的因素,因此也造就了他独树一帜的游戏风格。arT可以说是CS:GO职业选手中最“人如其名”的选手了,他的很多操作看起来匪夷所思,但最终你会发现,这都是艺术。

CSGO选手arT个人资料 arT选手介绍

arT是世界上最具侵略性的选手,他的打法讲究一个“莽”字。在arT的CS:GO世界里从没有shift这个键位,他是一个可以按住W键一整场的职业选手。他的很多操作看起来极像一个白银玩家在官匹中打出的操作。

知名国外博主theScore esports将arT比作将stewie二K、JW与一个白银2玩家扔进造人机器中结合而成的产物,可谓是生动形象了。arT经常能做出我们印象中职业哥永远不会做出的操作,无与伦比的侵略性也使arT成为了一个突破机器。虽然他可能不是突破成功率最高的职业选手,但他一定是尝试突破最多的职业选手。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