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种子队员lauNX:我也把Sprout放在了0-3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09 11:49:27

0

0


虽然Sprout战队已经告别了本次Major的赛场,但这支国际纵队的战利品当中已经永久的留下了NIP的纹章,他们在BO3中2-0击败NIP送对手0-3回家。

种子队员lauNX:我也把Sprout放在了0-3

在十月初于马耳他举办的欧洲RMR赛事之中,Sprout就是毫无疑问的黑马战队。他们以3-1的成绩顺利闯过了瑞士赛制,拿到了IEM 里约Major传奇组的名额。队员lauNX在接受HLTV采访时也坦言:“在我们从马耳他晋级之后,我们大概有一周的时间都处于懵逼状态。我们无法相信自己真的做到了这一点,因为我们当时的状态和现在一模一样,都是不被看好的队伍。”

来到里约热内卢传奇组,Sprout战队开局迎来二连败,接连不敌BIG和Liquid,在面对Liquid时更是打出了5-16的巨大分差。但队长refrezh并没有放弃,在面对Aleksib带领的NIP战队时,Sprout淘汰瑞典豪门,让无数作业玩家泪洒里约。

在采访中,17岁的lauNX谈到了在Major赛场上比赛的感受、Sprout队内的氛围、他个人前往国际纵队的经历以及对于未来的无限期待:“从现在开始,我将会寻求加入一支更大的队伍。或许未来几年内加入FaZe或者ENCE,或者未来几个月,谁又说的准呢?”

以下为采访全文。

Q:我在这甚至可以听到“作业玩家”的啜泣,作为“幕后元凶”你有何感受?

A:我感觉很好,事实上我也在作业里把Sprout放在了0-3的选项里。我的心情大概就是——如果我们能赢一场,那就是一场双赢~所以我的感觉很棒。前两场比赛我们打的很一般,大家并不适应在线下同这样的强队交手。结果也如你们所看到的那样,我们被Liquid支配了,他们真的非常强。但现在我觉得大家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种子队员lauNX:我也把Sprout放在了0-3

Q:来到里约热内卢你们直接参加的是传奇组的比赛,你们没有时间来准备和适应比赛。你们就好像不知从哪冒出来参加Major十六强的比赛,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

A:在我们从马耳他晋级之后,我们大概有一周的时间都处于懵逼状态。我们无法相信自己真的做到了这一点,因为我们当时的状态和现在一模一样,都是不被看好的队伍,没有人相信我们。但如我之前说过的那样,没有人应该抱有“Sprout顺理成章会很快被淘汰”这种念头。我跟很多人说过,虽然我们经验不足,但我们有充足的火力输出!

甚至在我看来我们的火力输出比很多一线队伍还要强。我们有三名年轻选手——我、Zyphon和staehr。作为指挥的refrezh知道如何才能驾驭我们,开发出大家的潜力。我们欠缺的只是时间,假以时日,我们会叩响成功的大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按部就班,专注于比赛,享受每一个瞬间。

Q:你们在里约淘汰了NIP战队,后者在欧洲RMR的比赛上发挥很不错。虽然他们在里约上暴露了明显的问题,但这依旧是一支声名在外的强队。但现在站在NIP尸体上的是Sprout这样年轻的身影,这对你们意味着什么?

A:我认为对于我和staehr来说,这种感觉就像——WoW,我们做到了!但对于Zyphon来说并没有那么震动,因为他在效力于Copenhagen Flames时曾参加过PGL 斯德哥尔摩Major和PGL 安特卫普Major,他已经习惯了。但对我和staehr来说,我们都曾看过NIP的比赛,但现在我们和他们场上交手,这种感觉真的很赞。

Q:我想跟你聊一聊Zyphon。我注意到在和NIP的比赛里,他非常积极而且在最后几个回合里让大家保持镇静。他是怎么做到的?

A:Zyphon有两种性格。你可以在BIG的比赛里看到他感性的一面,有时候他会发出“发生了啥?我在干啥?”这样的感慨。而在对抗NIP的比赛中,你可以看到他理性的一面。他会在比赛中语重心长的跟大家说——“大家伙,冷静。让我们…”队里的很多人都是小孩,我们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尽量冷静下来。

种子队员lauNX:我也把Sprout放在了0-3

Q:来聊聊本次里约之行吧。你们有哪些收获?

A:不仅仅是线下赛经验。对我来说,我认为除了refrezh的每个人,每一场线下赛(甚至我们被Liquid吊打的那场)都是我们需要适应的。我们还年轻,我们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我们要享受在里约的时光。如我所言,我们不会拔苗助长,我们只是专注比赛,享受比赛。如果我们输掉了比赛,那么这也OK。因为我们可以回看比赛从中学习。我们会互相骂队友是憨货,然后哈哈大笑。我们只是专注于CS。

Q:在RMR的比赛中你们3-0晋级里约Major传奇组。你觉得Sprout和其它传奇组队伍相比如何?

A:我们也会谈起“有两支Sprout”的笑话。有一支就是大家经常吐槽的那支Sprout——他们在干嘛?一群傻货。而另一支就是表现出色的那支Sprout战队。我们有着很好的交流,大家气势高昂。只有NaVi能击败这个状态下的我们。

我也很享受同NIP、FaZe这些队伍交手的感觉。因为一方面这是难得的经验,但另一方面如果我们能够专注于比赛,那么最后我们可以击败一些强队的。还是那句话,给我们时间,我们会撬动整个CSGO世界。

Q:接下来你们会迎战Spirit战队,对于这场比赛你有什么感想?

A:这会是一场很棒的比赛,因为我们在马耳他击败过他们。而且在线上我们和他们打过很多训练赛。我个人和magixx也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会开一些“过火”的玩笑,我很喜欢和他们交手。

Q:经典俄罗斯和罗马尼亚梗!

A:没错!非常疯狂!

Q:在ESL直播间中大家在讨论你的ID,你这个ID是什么来历?

A:我在打CS之前就在看CS的比赛了。我当时很喜欢fnx,他的真名是Lau,就像我一样。而且fnx是一名完美出色的巴西选手。所以我的想法是——我要不要叫LNX?算了算了,我还是叫lau,后头加NX吧。fnx是我的爱豆,我很喜欢他。

Q:你在巴西见到他了吗?

A:很遗憾没有,我对此很期待!

Q:在加入国际纵队之前,你曾在罗马尼亚CS参加了Red Bull Flick 2vs2挑战赛,当时你输给了magixx...

A:不是!我击败了magixx,我们是输给了葡萄牙家伙。

Q:是的,但magixx和sdy最后赢下了赛事冠军。

A:确实...

Q:在此之前大家其实对你并不了解,能说一说你是如何走上CSGO职业道路,冲出罗马尼亚走向欧洲的吗?

A:当疫情肆虐全球,大家都只能待在家里的时候,我也处于隔离状态。在隔离期间,我开始打CSGO,比如一到两把FACEIT比赛,但之后我意识到自己很喜欢这个游戏。我不自觉的产生了这样的念头——为什么不靠它谋生呢?所以在整整两年的封闭生涯里(我不用去学校),我每天打14个小时的CSGO。我大概早上7点开始打FACEIT,晚上12点睡觉。周而复始,循环往复。我在FACEIT和死斗中有了很大的提升,一些罗马尼亚战队开始联系我——这个小伙挺有潜力。所以我加入了GameAgents,随后NEXUS战队发现了我——他已经16了,可以带着他参加比赛了。我和他们一起打了一年左右,之后一些队伍都对我抛出了橄榄枝。但Sprout给出了一个我无法拒绝的offer。现在我正在寻求更顶级的队伍,比如FaZe或者ENCE。或许是在未来几年,或许是在未来几个月,谁说的准呢?

Q:小伙子很有追求啊~

A:没错,一路向前!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