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Jame:我认为C9会赢 但一切皆有可能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11 11:53:34

0

0


Outsiders战队队长Jame在成功晋级后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他与fnatic的比赛和下一轮的对手,他似乎更看好C9,但后者直接被MOUZ淘汰出局。

Jame:我认为C9会赢 但一切皆有可能

【关于与fnatic的比赛】

很高兴我们进入了半决赛。这真的很酷。<...>我们对fnatic的期望更高,这场比赛也确实很焦灼。你可能因为比分没有注意到,但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难与他们交手。每一回合我们都要考虑得越来越多。

我认为地图BP的结果对我们更友好,因为fnatic没有选择Overpass。在一次采访中,Fl1T开玩笑说这将与鹿特丹相同,结果也确实这样。

【关于半决赛的对手】

我觉得C9能赢。我们很期待,但一切皆有可能,因为这是Major。我昨天看了MOUZ,他们的选手充满了活力,所以一切皆有可能(重复)。

我认为C9会是个更难对付的对手,但我们了解他们的风格。大家就像朋友,所以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关于夺冠热门】

我认为我们在这次比赛上的表现非常好,队伍在图池上也有优势。这就是我们所展示的。新的训练系统?我不会谈论它。这是一个秘密。我将在Major完全结束后,在我的直播中告诉你所有的事情。

谁是夺冠热门?我不知道。我认为是NAVI。我玩CSGO五年了,而这五年来他们一直是热门队伍。但怎么说呢,FaZe和Vitality也一直是热门。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为fame和n0rb3r7感到高兴。几个月前,fame打了他的第一场线下赛,而现在他将参加Major的半决赛。这真算得上是梦想成真。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