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Jame笑谈胜利:每场比赛让我意识到我不是一个失败者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14 11:08:15

0

0


Jame在里约Major上赢得了他的第三块MVP奖牌,同时也是他的第一个Major MVP,这位24岁的选手在第二次进入Major决赛后首次赢下Major冠军,凭借着传奇组与冠军组平均1.3的rating赢下了MVP的殊荣。

Jame笑谈胜利:每场比赛让我意识到我不是一个失败者

Q:这是你第二次参加Major决赛了,也是你首次拿下Major奖杯,最终得到它的感觉如何?

A:这次比赛非常的漫长,长时间的压抑情绪很困难,尤其是最后几天。但现在我们可以开始放松了,一切都要开始爆发了,我现在也被情绪淹没了。

Q:正如我所说,这是你第二次参加Major决赛,之前打过一次Major决赛的经历对你有帮助吗?

A:当然,每场比赛都帮助我最终赢下这场Major决赛,并最终让我意识到我不是一个失败者(笑),我这一生在一些事上是有所作为的。

Q:其中一件事就是成为MVP,但只有极少数人能成为Major MVP,你对这一个人荣誉有什么感受?

A:我根本没考虑过这个问题,我没想过奖金、贴纸,我什么都没想过——所有这些身外之物都被我们为赢下Major所付出的努力所掩盖了。其他一切都不那么重要了。现在,我还没有处理好一切,我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我无法集中注意力,我想冷静下来,把事情看清楚。

Q:你对决赛上与Heroic的对决有什么感受?他们的战术风格与你们完全不同,你对这种风格上的冲突有什么看法?

A:从确定对手到比赛开始之间,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去考虑。我们今天没有想太多,只是把它当作一场普通的比赛,结合我们已知信息去战斗。但总的来说,Heroic打的很不错。可能他们没有处理好压力,或者只是我们更出色。当然Heroic足够强大。

Jame笑谈胜利:每场比赛让我意识到我不是一个失败者

Q:上次和Heroic在Overpass上的比赛,他们取得了一边倒的胜利。但这一次你们做到了,你有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吗?

A: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我可以告诉你无数种不同的变化。最重要的是,现在我们在巨大的压力下参加Major决赛,我觉得在战术上保守一点还是比积极主动更容易一些。

Q:你们今年做了巨大的改变,尤其是失去了YEKINDAR。你是否想过在招入了fame与n0br3r7后,能这么快的赢下Major这种大赛事?

A:我没有想过这种事。我不知道,在比赛临近之时,你总会有很多想法。在日常生活中,你不会想到去赢下Major,但当它越来越近时,这种想法会开始占据你的心,你会改变主意。但总的来说,我们明白,我们可以凭借脑子做到这一点,而不只是想要做到。我们不知道赢下Major冠军是什么感觉,我们中没有一个人有这种经验,没有人能告诉我们我们可以做到。但是在我们的脑子里,我们知道我们不比任何人差。

Q:你进入过Major决赛,所以你有一些经验。你觉得这些可以帮助到你的队友吗?

A:当然,不过这与Major无关,与思想成熟有关。你告诉年轻人们,事情比看起来要容易。没有人关心这个游戏,它只是众多游戏中的一个,你会忘记它,接下来你会有孩子,你会不再关心这个游戏,你的职业生涯会在五年内结束。告诉自己这些事情是为了削弱这一切的意义——周围的人和钱赋予它的意义。但如果你能忽略这些事情,你就可以毫无压力的玩CS,那么它就只是一个游戏。

Q:这是一届疯狂的Major。我们看到很多热门队伍早早就被淘汰,你们遇到的唯一一支前五名的队伍是Vitality。你对你们的晋级之路怎么看?

A:我认为没有人会想到半决赛是如此对阵。这毕竟是一场Major,它告诉我们,Major队伍的入门水平已经很高了,以至于顶级队伍都无法稳赢并开始输掉比赛。而且不止一个热门队伍这样,所有热门队伍全部出局了。这告诉我们,Major是唯一一个你必须真正面对压力的比赛,因为这个赛事没有邀请名额。他们觉得这个比赛压力最大,所以他们打的更差。(在其他比赛中)他们觉得会有更多的比赛可以参加,所以他们的压力更容易得到释放。但Major是神奇的,人们在这里很难应对压力。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