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Astralis在皇家竞技场举办签名会 device表示感到温暖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29 17:44:48

0

0


上个周末,尽管Astralis没有参加BLAST Premier秋季决赛,但他们依然来到皇家竞技场。A队在那里举办了一场签名会,开放排队只限10分钟,一共持续了大概两个多小时。

Astralis在皇家竞技场举办签名会 device表示感到温暖

许多粉丝与A队队员签名合影。当最后一件队服签名完成后,一个小男孩跑了过来,他说“device,非常高兴你又回来了!”粉丝们在上个周末真的非常欢迎device。

device说道:“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妙。我昨天在这里当观众,今天又参加了签名会,深刻感受到现场观众对我浓厚的爱。即使长时间远离赛场,但是我依旧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真令人热血澎湃!”

device认为Astralis在丹麦粉丝们心中有一个特殊的位置。他和队员们会把粉丝们的支持转化为动力,积极备战新的一年。

“我认为对于经历艰难一年的选手来说,看到粉丝们的热情支持会感到十分欣慰。对于我自己来说,回到以前征战过的队伍,这给了我巨大的动力,希望明年能够取得好成绩。这种感觉真的非常棒!”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