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霸貂蝉怎么抽 貂蝉快速获取途径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9 18:32:02

真三国无双霸手游中,貂蝉是一个金色品质的传奇武将,作为一个辅助型的武将角色,擅长团队辅助治疗,一些小伙伴们不清楚真三国无双霸貂蝉在哪儿抽,貂蝉这个武将怎么快速获得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了貂蝉的快速获取途径,不清楚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吧。

貂蝉快速获取途径

小伙伴们想要貂蝉这个传奇武将的话,是比较轻松的,貂蝉是我们前期可以免费获得的一个金色武将,可以通过【每日打卡】来获取,这也是貂蝉最快入手的一个途径了。

除此之外,小伙伴们还可以通过招募抽卡来获取貂蝉及其他的武将角色,而招募抽卡是需要消耗招募券的,小伙伴们想要快速入手的话,可以在前期多刷副本、多领取活动福利来积攒招募券,当然氪金大佬们也是可以选择直接消耗元宝来进行招募抽取。

而平民小伙伴们还有另一个获取武将的途径,就是碎片兑换了。就比如说,小伙伴们想要快速入手貂蝉的话,就可以集中精力去收集貂蝉的武将碎片,在集齐碎片之后就可以兑换一个完整的武将角色了。

至于武将碎片,也是有多个获取途径的,比如积分兑换、公会会员交换以及各种pvp玩法等,都是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武将碎片。

以上就是真三国无双霸貂蝉在哪儿抽以及貂蝉快速获取途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