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霸兵印有什么用 兵印用途与获取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9 18:30:07

在《真三国无双霸》中想要扬名立万可少不了一把好武器,好的武器可不能只是外形好看、名字好听,属性也得强力。兵印系统就可以为小霸王们的武器提供更多的战力。那么真三国无双霸兵印有什么用呢?又要从何获取呢?下面给大家做一个详细说明,感兴趣的不妨来看看吧!

所谓兵印,就是一种铁匠铺给玩家们提供的加持之力,从铁匠铺出品的兵器装备上这些兵印,就可以使其基础属性得到提升,并获得特殊技能。武器的品质越高,能够附加的兵印数量也就越多,并且装备在被替换之后,也不用担心会有损失,因为兵器刻印是能够被继承的。

小霸王们可以通过集市-每周特惠、征途-名将竞武、六州争霸来获取不同品质的兵印。从铁匠铺左下角的印盒里,存放着小霸王们已经获得的所有兵印,一些没打开的兵印则是存放在行囊之中。在开启之后就可以将其放入印盒,大家可得注意了哦。

所以,兵印系统某种程度上就有点类似宝石系统,给武器镶嵌宝石,不过非常合理且省钱的是,我这里的“宝石”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扣”下来,不用担心白花了资源,浪费在退环境的武器中。

以上便是对真三国无双霸兵印有什么用的简单说明,想了解更多关于该游戏的最新动态,欢迎前往九游真三国无双霸专区查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