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霸金色武将怎么获得 橙卡角色获取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9 18:30:06

真三国无双霸》中武将也分三六九等,金色品级的毫无疑问在成长性上要比其他品级的高不少。那么真三国无双霸金色武将怎么获得呢?这里给大家详细介绍下金色武将也就是橙卡角色获取方法。

真三国无双霸橙卡角色获取方法:

金色武将谁不想要,但物以稀为贵,金将也不是那么容易获得的。但好在去官方也有给大家送金色武将,貂蝉与马超。貂蝉可以通过登录打开获取,而马超则是通过前七日的任务累计获得。

而其他金色武将的获得方法那就多种多样了。其一,可以用元宝、招募券来招募。大家可以在招募界面的“地界”选项进行武将抽取,非常适合氪金大佬与欧皇。

其二,可以用碎片兑换武将。通过对特定武将碎片的收集,集齐一定数量的适合就可以用来兑换一些特定的武将,在内测的时候50个碎片可以兑换一只武将,使用的是哪个武将的碎片兑换的就是哪个武将。收集碎片的方法有不少,可以通过公会积分兑换,也可以利用其他物资与公会会员进行交换,pvp模式中也可以通过对战收集到碎片,对局掉落pvp积分兑换。

其三,官职与六州争霸。官职系统每天升级都能得到对应的称号、奖励,其中就包含武将或者碎片。

以上就是对真三国无双霸金色武将怎么获得的简单介绍,想了解更多关于该游戏的最新动态,欢迎前往九游真三国无双霸专区查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