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stay night第7话 蠢动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6 17:39:00

☆第7话 蠢动☆

☆剧集介绍☆

这天清早,对于士郎来说比圣杯战争更悲催的灾难降临在他头上。

Saber因为昨天在从者袭击时士郎没有召唤自己一事而大发雷霆,樱和突然来到家里的凛之间气氛也显得很奥妙。情商过低的士郎面对超低的气压只能在一旁冷汗直冒却不知所以。

去到学校之后,士郎和凛听说前几天失踪的同学美缀,今天在垃圾回收站被发现了。当时怎么叫她都没反应,整个人显得意识恍惚,恐怕是被从者吸取了精气的结果。还有,在校园内张开的结界也是会溶解人类的精神并吸收的类型。

似乎敌人是采取了“不则一切手段使从者掠夺力量储备”的大胆策略。而且,那个结界的强力程度连凛也不可能完全破坏。

事态已经发展到如此境地,两人只能想办法把构成结界的“咒刻”破坏,以延缓结界的发动时间。于是便由拥有超乎常人的敏锐感觉的士郎负责寻找咒刻,再由擅长魔术的凛来进行解咒。

绝妙的配合工作顺利地进行,他们解除了比预想更多的咒刻。到这地步的话,敌人应该会采取其他的应变措施吧。借由共同行动,两人也彼此加深了了解。对于士郎来说,这是很充实的一天。

但是,敌人的反应比预料中的快得多。和凛分开不久,携同曾经袭击士郎的从者一起出现的是从中学时代就开始有着交情的朋友,同时也是樱的兄长——慎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