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stay night第22话 愿望的尽头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8 15:32:29

☆第22话 愿望的尽头☆

☆剧集介绍☆

最后剩下的敌人只有一个。那是从Lancer的前任役者手中夺取令咒并自封为主,而且自上届圣杯战争便与吉尔迦美修勾结的言峰绮礼。

得知士郎落入言峰手中的Saber匆忙赶到教会,但要面对的却是Lancer和吉尔迦美修这两名强力的从者。如果同时和这两人作战,那连万分之一的胜机也不存在。就在这时,Lancer却突然倒戈,向吉尔迦美修发起了攻击。

“你做事的方式让我很不爽。”

这对刚毅的枪之英灵而言已经是十分充足的敌对理由。紧抓了Lancer用生命拖延的那点时间,Saber带着士郎成功地逃出了教会。

之前质问言峰是否想得到圣杯的时候,士郎说过,如果自己得到圣杯,也不会想要改变过去。即使十年前的那场灾难影响深刻,但那悲惨的过去对现在的人来说是有深刻意义的教训。不应该抹杀过去的牺牲者用生命倾诉的理念。

Saber也由此发现,原来过去自己所执着的都是一场虚妄。但她也因为士郎与言峰的对话陷入迷茫。因为任何愿望,圣杯都只会借由“破坏”的方式来曲解并实现,说穿了只不过是一件强力的大范围杀伤性兵器而已。没错,十年前的灾难也正是因为圣杯而引起的。

不过无论如何,也决不能让圣杯落入敌人手中。即使对方再强大,也并非没有胜利的方法。一定要战胜一切敌人,将圣杯破坏。

面对最后的战役,士郎与Saber的理念已经合二为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