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stay night第16话 誓约胜利之剑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7 10:03:29

☆第16话 誓约胜利之剑☆

☆剧集介绍☆

尽管被凛的偷袭作战杀死了一次,Berserker却由于宝具「十二试炼」的作用又复活了。想要打倒他的话,只有使用Saber的宝具「誓约胜利之剑」。

结果解开封印的Saber,却被士郎使用令咒所阻止。虽然经过魔力的补充,但如果再次使用宝具的话,也许Saber真的会消失。走投无路的士郎陡然间想起来Archer曾经说过的话:如果是现实中无法战胜的对手,那就尽管幻想出能够打倒他的东西吧。

之后,他的脑海中浮现出梦里所见到过的黄金之剑。要是有那把剑的话,一定能击溃眼前的怪物。将神经绷紧到极限操纵着魔力流动并具现,士郎手中凭空出现了Saber曾已失去的决定王权之「石中剑」。

这是他在激战中使出的完美投影。士郎与Saber凭借这把剑一击就杀死了Berserker七次,将他彻底消灭,取得了与这位古希腊大英雄之间战斗的胜利。

苦战之后,众人终于得到了短暂的宁静时间。

失去了Berserker,被圣杯战争淘汰的伊莉雅只能接受士郎的保护,暂居卫宫家。连如此强大的Berserker都已经打倒了,与剩下的其他从者之间的战斗想必会很轻松。抱着这种期望的士郎他们心情开始愉悦起来。

但是,下一个敌人又开始蠢蠢欲动。在对所有从者而言都是最大障碍的Berserker消失的现在,深藏于暗中运筹帷幄的魔女正策划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