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stay night第24话 隔世绝尘的世外桃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8 15:37:38

☆第24话 隔世绝尘的世外桃源☆

☆剧集介绍☆

终于,士郎陷入了“此世全部之恶”的漩涡。憎恨、怨念、诅咒、嘲讽,那些负面的情感逐渐侵蚀着他的内心。但是,那些恶意却始终无法击溃士郎坚韧的信念。

顿悟的士郎投影出阿瓦隆,瞬间瓦解了恶毒的黑泥,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言峰展开突击,成功用凛所赠的Azoth之剑刺穿了他的心脏。而另一边,Saber也利用阿瓦隆抵挡了吉尔迦美修宝具的一击,并趁他处于硬直状态无法及时挥出第二击的机会给予他致命的一斩。

但是,一切并没有就此终结。还要将圣杯破坏,但是这样一来,Saber也会消失。

真心希望能一直在她身边,但是将这番话说出口就是对现在的她最大的背叛。有所觉悟的士郎使用了最后的令咒,平静地宣告了圣杯即将被破坏的命运。

圣杯毁灭之后,Saber留下了“我爱你”这样一句别离的言语就随风消逝。对于今生的永别而言,真是太过柔情的结局。但是,不如说士郎就此觉得Saber永远与他同在一般。

持续了短短两周的圣杯战争就此落下帷幕。

走到使命尽头的Saber,又回到了她被称为「亚瑟王」的时代。在那里等候着她的并不是什么光荣的结局,而是在与叛军的激战之后,身负重伤静待最后一刻的现实。

不过,Saber的心却无比平静满足。

必须成就的结果已然成就,而更得以遇见一个无法代替的人,她已经再没有任何遗憾。她的灵魂终于可以安逸地向理想乡而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