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stay night第19话 黄金之王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7 10:05:25

☆第19话 黄金之王☆

☆剧集介绍☆

Saber与Assassin之间的战斗已经接近尾声。为了抓住打倒Saber的胜机,Assassin不惜以凡铁之剑与Saber的宝具硬拼,将之带入适合自己的地形,发动了自己的秘剑·燕返。

但是,Saber利用Assassin刀身被击歪的缺陷而堪堪躲过这一击,并给他造成致命的创伤。就是这千钧一发,Saber终于打倒了Assassin。

另一方面,Caster想让因受伤而倒下的凛代替樱成为圣杯的祭品。眼下的状况,士郎没有帮助她的方法,即使Saber赶了过来,但被Caster封印宝具的她也无法形成有效的打击。确信自己即将胜利的Caster,诱惑Saber说“只要愿意成为我的东西,就放过你的役者”。

对士郎他们而言无疑是绝地的处境,就在这时却突然出现了一位身着黄金铠甲的骑士。原来这场圣杯战争的确存在着第八位从者,并在此加入战局。似乎曾见过Saber的黄金骑士释放出了出乎意料的大量宝具,轰炸般地消灭了Caster及葛木。

即使在危难之刻被他所救,但这个人也绝对不会是友军。因为他正是上一届圣杯战争中被召唤而来,存活至今的从者。曾在仅剩他与Saber的最终决战中,与她剑刃相交的黄金骑士表现出比Saber更强的实力。甚至,在那场战争中他对Saber高傲地表露了求婚的意向。

在新敌人加入的现在,圣杯战争的结局变得更为扑朔迷离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