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stay night第21话 开天辟地创世之星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8 15:26:49

☆第21话 开天辟地创世之星☆

☆剧集介绍☆

将这个世界的一切皆据为己有的霸者——人类最古老的王·吉尔迦美修——这正是黄金骑士真正的身份。他的目的和上一届圣杯战争时相同,为了将Saber纳入掌心而来,并且他以生前得到的数量庞大的宝具将士郎与Saber打倒。

为了保护不能战斗的士郎,Saber解放了誓约胜利之剑,但同时吉尔迦美修也拿出了仅属他独有的宝具·乖离剑。行星结晶的圣剑与开天辟地的神剑之间产生激烈的碰撞,力量的奔流逐渐扩散。最后傲然伫立的只剩吉尔迦美修一人。人类最强之剑的无敌传说终于被打破。

虽然接受了Saber惨败的事实,但士郎并没有放弃。在吉尔迦美修宝具的强攻下,他幻想着能够战胜敌人的东西——既然那是无坚不摧的一击,就创造出铜墙铁壁的绝对防御吧。

下一个瞬间,伴随着贯通天地的魔力奔流出现在他面前的,正是誓约胜利之剑的剑鞘·阿瓦隆。被剑鞘将攻击完全反弹的吉尔迦美修,判断出那不是可以力敌的东西而暂时撤退了。士郎他们终于艰难渡过九死一生的片刻。

原来曾经失去的剑鞘就在士郎的体内。即使它没有能够保护自己的国家,但却间接保护了士郎。百感交集的Saber紧紧拥抱住士郎遍体鳞伤的身体……

恢复之后的士郎为了了解这意料之外的强敌的底细,而来到言峰教会。结果,在教会的地下室他发现了大量因为被吸取魔力,而生不如死的人们。为什么会有这种事发生?在萌生这个疑惑的瞬间,士郎的胸口被Lancer的枪刺穿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