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新闻 >

《苏菲的炼金工房2》新情报曝出 商店与温室系统等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Gwyndolin

发布时间: 2022-02-09 14:14:40

0

0

光荣特库摩旗下人气工房系列新作、《苏菲的炼金工房2》将于2月24日与中日文版同步登陆PS4、Switch和Steam(Steam版为2022年2月25日),2月9日今天日媒曝料站透露了部分新系统情报,一起来先睹为快。

《苏菲的炼金工房2》新情报曝出 商店与温室系统等

•《苏菲的炼金工房2》故事讲述了阿蕾特救起了进入陌生世界的苏菲,苏菲告知与同伴普拉芙妲失散,阿蕾特爽快答应助她寻找普拉芙妲,遇到了一名自称为“世界最强超级保镖”的男性,名为奥利亚斯,他似乎知道普拉芙妲的线索。奥利亚斯带领两人来到远离城镇的炼金工房,那里有一位不认识苏菲的少女。

•皮莉卡堂。

销售调和道具以及配方。

也可以委托复制道具以及使用的次数。

还可以自动补货。

城镇的露天店铺会根据时机更换商品。

温室栽培。

种植通过炼金术获得的种子来培育道具。

图鉴。

更加细致了,包括敌人的状态、角色对于敌人以及道具的评价也会以会话方式附加。

角色评价幽默有趣像是说相声。

《苏菲的炼金工房2》新情报曝出 商店与温室系统等

用户评论

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