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牧场养什么最划算 梦幻西游牧场攻略2023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2-02 14:33:58

0

0

牧场的动物非常多,不同的动物各具特点,在积分产出、饲料消耗、繁殖率、采购员收购价格等方面各具优势。牧场动物共有四大类:禽鸟类、哺乳类、爬行类和珍稀类。这里分类详细说说各种动物的特点,并根据大家不同的需要来推荐一些动物养育。

梦幻西游牧场养什么最划算 梦幻西游牧场攻略2023

禽鸟类

禽鸟类中大家养的比较多的有:孔雀、鸵鸟、鸳鸯、 金刚鹦鹉、火烈鸟。

下表的这些禽鸟的具体数据,动物养法有多种,一般的养法的平均积分收益都是接近的。

(采购员收购价格与角色等级相关,表中是175角色的收购价格,69级大概只有一半)

禽鸟类大多玩家养孔雀、鸵鸟和鸳鸯。金刚鹦鹉和火烈鸟虽然产物多,但是消耗饲料也多。

孔雀/鸵鸟/鸳鸯 or 金刚鹦鹉/火烈鸟

前一组的积分产出较高,也不太需要喂饲料。很多偏向采购员的玩家,会不养鸟类,因为在普通的养育过程中鸟类的饱食度比较低,对采购员有所影响。这类玩家如果想充分利用牧场空间,也是可以养金刚鹦鹉和火烈鸟。

孔雀 or 鸵鸟 or 鸳鸯

三者除了外观,基本是一样的。鸳鸯有牧场饰品可用(小池塘),更为方便。

金刚鹦鹉 or 火烈鸟

两者基本一样,火烈鸟体积大方便鼠标点击。

哺乳类

哺乳类常见的动物有:树袋熊、老虎、狮子、豹子、浣熊、垂耳兔

为了方便对比,下面表格中的数据是按每天都能繁殖的养法得出的,哺乳也有其它养法,比较灵活。

哺乳类比较推荐树袋熊、浣熊和垂耳兔。在守护兽炼化收益上,树袋熊都比其它哺乳动物高。

树袋熊 or 浣熊/垂耳兔

树袋熊的寿命比较短,能更快达成树袋熊守护兽30个养育数量的要求,守护兽来的频率高一点。不过重视采购员的玩家养浣熊、垂耳兔更适合。树袋熊饲料消耗少,如果喂太多饲料,它到卖出时都消耗不完,所以大家一般喂得很少,健康程度不及浣熊和垂耳兔。浣熊和垂耳兔产出也高,寿命长养育比较方便。

爬行类

爬行类的动物不多,常见的有:鳄鱼、蟒蛇、蜥蜴、金钱龟、变色龙

爬行类动物积分收益都比较高,但因为禽鸟、哺乳和珍稀专精只能养1只爬行,很多玩家就懒得养爬行了。

鳄鱼/蟒蛇/蜥蜴 or 金钱龟/变色龙

如果你的牧场只能养一只,建议养鳄鱼、蟒蛇或蜥蜴,这些相对好繁殖点。如果爬行的位置比较多,也建议金钱龟和变色龙,它们积分产出和采购价格都很高,养法也更方便。

鳄鱼 or 蟒蛇 or 蜥蜴

鳄鱼体积大,也有饰品,方便许多。

珍稀类

珍稀类是大家关注地比较多的动物了,共有7种:熊猫、羊驼、娃娃鱼、白虎、白狮、白犀牛、金丝猴。

熊猫和羊驼、白虎和白狮基本是一样的。采购员熊猫、羊驼和娃娃鱼的价格都比较高。大家养的比较多的有熊猫、羊驼和娃娃鱼,其它珍稀不建议新手朋友养。

娃娃鱼 or 熊猫/羊驼

娃娃鱼、熊猫、羊驼繁殖难度差不多,娃娃鱼的成年期比另外两种短2天,感觉上会更难繁殖点。娃娃鱼的积分收益是最高的,更适合刷储备金的玩家。大部分服务器里养娃娃鱼的玩家不多,熊猫和羊驼更普遍,个人也建议养熊猫和羊驼。熊猫和羊驼的收购价格高,而且养育过程也比娃娃鱼稍方便些。

熊猫 or 羊驼

熊猫有饰品,而羊驼没有饰品。

所有动物中积分产出量靠前的是,娃娃鱼 > 金钱龟、变色龙 > 熊猫、羊驼 > 鳄鱼、蟒蛇、蜥蜴 > ...(当然还得看具体养法)。

采购员价格靠前的是,熊猫、羊驼、白犀牛> 白虎、白狮、金丝猴、娃娃鱼、金钱龟、变色龙 > 浣熊、垂耳兔 > 树袋熊、鳄鱼...

而各类动物的外出繁殖难易排序是,珍稀> 爬行类 > 哺乳类 > 鸟类

具体到各种动物:白犀牛、金丝猴 ≥ 熊猫、羊驼、娃娃鱼、白虎、白狮 > 变色龙、金钱龟 > 鳄鱼、蟒蛇、蜥蜴 >浣熊、垂耳兔> 树袋熊、老虎、狮子、豹子 ≥ 金刚鹦鹉、火烈鸟 ≥ 孔雀、鸵鸟、鸳鸯

不同类的动物各有优势,哺乳类和鸟类容易繁殖,消耗饲料很少。爬行类、珍稀类积分产出高,而珍稀的收购价格最高。如果想充分发挥某一类的优势,就涉及牧场专精的问题了。专精牧场有四种:走兽乐园、爬虫天地、禽鸟天堂、珍兽世界。

禽鸟天堂

禽鸟专精是比较难达成的,满级养育技能需要出售160只孔雀/金刚鹦鹉。一般是成就党会弄,这里不多讨论了。

走兽乐园

哺乳类繁殖率高,哺乳专精牧场最为省事,不需要担心缺窝,窝繁殖够自己用即可,偶尔可以偷偷懒。走兽乐园适合需要存储备金又比较佛教玩家。

珍兽世界

珍稀专精是比较主流的专精类型,窝方便买卖。珍稀动物优势在于收购价格,但难繁殖的不足也比较明显,不过珍兽世界成型后,养熊猫或羊驼,窝一般也能自给自足的。

爬虫天地

爬虫专精同样不用担心缺窝,不过天天带动物外出繁殖还是必要的。爬行类中金钱龟和变色龙的收购价格较高,自从采购员每次最多只收购4个珍稀类动物的改动放出后,珍兽世界的采购员优势就不那么明显了,爬行天地的采购员收益也不错。一般区内爬行动物的数量很少,转爬虫天地前首先要解决繁殖问题。如果找好了繁殖的牧场,爬虫天地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等级比较低的玩家也可以不考虑采购员。转换专精牧场也不是必须的,高级牧场可能也够用,看个人需要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