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界功绩怎么获得 梦幻西游三界功绩玩法教学一览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2-02 14:34:02

0

0

师门任务只有在完成第十个时才会获得三界功绩,所以如果要环的话,就要衡量一下这个收益,以175级师门为例,每天双倍师门收益大概为50W金钱,所以是否取消还是要看玩家自己的选择。

梦幻西游三界功绩怎么获得 梦幻西游三界功绩玩法教学一览

遇见师门任务有时候开始就要环的时候,建议直接买份报纸做江湖传闻任务,每天可以做两个,一周内完成10个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按照一周14个任务计算,可以获得额外28点三界功绩,还可以累积成就。

同时师门任务存在累积值,达到100、200、400会额外奖励。如果在不取消师门任务的情况下,按月30天计算,每月可以获得12*2*30=720点三界功绩。按照现在的情况看,有时候要环、符石和乐器取消,获取三界功绩大概是500点。

官职任务、战神任务、社区任务等看个人喜好来进行。

抓鬼任务和种族任务的三界获取都是在储备金模式下从第6个才开始的,但是种族任务比抓鬼任务要快。

建议有三倍的时候用现金模式抓鬼,没有三倍的时候直接去刷种族任务或者开着双倍烧双抓抓持国、补补灵气,也都是可以慢慢累积一定的三界功绩的。

封妖任务无论什么模式均无法获得三界功绩,每次战斗扣除2点,BY妖则是扣除4点。

休闲类玩法中包含跑镖、宝图、牌艺、钓鱼等玩法。

注意事项

1、休闲玩法不能获取三界功绩。

2、等级大于等于50级的玩家,每天前40次打图是不需要三界功绩的。

副本消耗的三界功绩规则十分简单,储备金模式完成一个获得20点,现金模式完成一个扣除20点。所以哪些副本适合储备金呢?请看下图。

注意事项

1、本表中没提及的泾河龙王2和天火上收益建议以储备模式为主。

2、乌鸡国、金兜洞、秘境降妖、黑风山、无底洞等类型的副本建议以现金模式为主。

3、建议大家刷副本的时候制定计划,比如先刷现金模式为主的副本,刷完以后在改成储备模式刷其他副本。

4、副本物品收益主要是看几率和运气的,本表只是写出会得到的东西。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