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藏宝阁买号安全吗 梦幻西游藏宝阁交易技巧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2-02 14:34:00

0

0

收藏特别多,在最新发布的号,这种号一般底子都不太好,或者价格虚高,甚至自己刷收藏并且每小时上下架来排名最新。慎买。没宝宝,没装备,在梦幻里面宝宝算是一种特别容易脱手的物件,一般分开卖了你也别指望仓库会留下什么东西,神器积分什么的,自己考虑修炼,等级,技能空号是否值得。

梦幻西游藏宝阁买号安全吗 梦幻西游藏宝阁交易技巧

修不满装备不错的号或者宝宝不错的号,这种号一般仓库会留一些东西,但是要熟悉价格如果遇到奸商估计也占不了什么便宜,但是遇到想快点脱手的会有很大惊喜。

满底子不错的号,这种号如果和市场价一样其实没什么优势,因为你不一定可以在同服把所有产品买全,有时候跨服费都是一个大坑。

看到心仪号,不能还价的可以想办法联系到号的主人,最少可以优惠百分之5,除非是一些特别抢手的门派。

砍价有一个功能当你输入价格会提示,底,中,高,你要注意了,当你提示低,中的时候可能代表有其他砍价的人出的价格比你高,也别指望天上掉馅饼的事,人家便宜卖给你。

不是现实朋友谨慎线下交易,线下交易的也要藏宝阁来过户,可以指定设置小点价格避免藏宝阁收大量手续费。

准备大量时间,设置好要求来不断刷新搜索,建议使用电脑网页版,手机版本功能不全,特别是买等级高的号的时候,可能你慢慢分析性价比就已经被秒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