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武2 > 游戏攻略 > 门派攻略 >

神武手游大唐官府门派全解析

来源: 18183神武手游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5-03-30 13:52:50

神武手游大唐官府门派全解析,来看看一个老玩家对于这个门派的看法如何。

大唐官府:

一、加点

大唐可以走尸体路线(不要告诉我没听说过尸体大唐),也可以选择力敏力耐,以及血耐路线,尸体路线五力,力敏 九力一敏或四力一敏 ,力耐 九力一耐 四力一耐 , 血耐 六力二体二耐。

二、装备及特技选择 

武器满攻公式等级*6+6 爆攻 满攻基础上加6 ,衣服满防公式等级*2.5,爆防好像是+6 记不得了 ,装备附带属性满 等级*0.4,

大唐是手游人族唯一物理 端游低端有力化生的存在 及 力天魔的存在(梦回左岸大神是我偶像) 武器得刷接近满攻的 有易成长 或狂暴更好 必杀打的时候比狂暴出现次数少,帽子刷易成长 因为帽子可以打物理最爱的太阳石 所以帽子还是比较关键的 尽量刷易成长, 衣服 刷 高属性 或高防御的 项链用来刷破血或者弱点(破碎也行) 腰带鞋子 可以选择刷易成长 。 70 以前可以不段宝石 70以后装备再上宝石。

武器帽子太阳 衣服 可以半血半月亮 项链有能力上舍利(谁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出吸收的石头,个人认为吸收石头没舍利好用,因为几率太低)腰带可以全黑,也可以半血半黑,鞋子全黑了。特技可以选择带破血 弱点 破碎 四海什么的大特技还是留给辅助 封系去吧。

三,小伙伴系统 : 风虎天都是不错的选择了,攻击带狮驼 魔王 双奶 开虎天风 随意 。 怕被封可以换一奶为封。防御布阵 双法双奶 地阵 恶心对面。哈哈。建议70以后的伙伴装备再上宝石。

四,PK方面 : 1,配合队友清宝宝 ,不建议用扫清宝宝,开天就可以了 2,首发带高隐宝宝或生存宝宝 3,建议只带血环九转

五,关于子女培养:

1、无神化生,因为化生孩子罗汉拳是主动技能,且可以为已方加血,虽然不破防,但盯着对面低防的打就好了,有条件打蚩尤,建议计划 16 短剑 10 丹桂 10 沙包 14弹弓(山海的话 个人不稀罕那么点灵) 物理门派要灵能干嘛 加法防来达到加生存的目的吗 呵呵了 建议兽决高必高吸血(或高神)高偷(或高勇)。

2、连环天宫或连环普陀 计划同化生孩子计划 兽诀也一样 普陀孩子打高偷 要给普陀孩子打高神的可以换高强力或高夜战

六、宝宝携带方面 : 45级前带猫女或豹子,45级洗瑞兽做法宠,龙女做剑气宠,55级宝宝建议洗天兵就好了,65屌丝洗狼,罗刹禁锢掉了 个人觉得没意义带了,九尾善恶看脸,脸黑别洗了,75洗浣熊啊 掉不掉上善 都很好用, 鸭子和 金刚狼差不多 豹子壕洗, 85宝宝 都要洗。坐等出95宝宝中。存神兽珍兽 个人认为还不如打造一只极品宝宝 喂多点面就好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