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武2 > 游戏攻略 > 门派攻略 >

神武手游方寸山门派全解析

来源: 18183神武手游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5-03-30 14:34:00

神武手游方寸山门派全解析,来看看一个老玩家对于这个门派的看法如何。

方寸山:

一、加点 : 1,全敏路线,当然加全敏了,好像废话了 2,魔方寸路线, 认为方寸太乙固定 呵呵 , 五魔加点,建议装备上补点速度 可以竞技封法系。 3,辅助封路线, 八敏一体一耐或六敏二体二耐 面板属性可以通过装备来调节的。感觉不管是魔方寸还是辅助 全敏 竞技防守都很难。

二、装备及特技选择: 衣服满防公式,等级*2.5,爆防+6 魔方寸需要的项链满灵公式 等级*1.8 爆灵满灵基础上+1,全敏 辅助封路线 武器项链用来刷大特技,腰带有条件刷愤怒,其他部位出特技最好,建议刷的大特技四海慈航晶清(或玉清) 小特技可以选择野兽放下笑里凝滞流云 鞋子刷易成长。

魔方寸武器刷法爆 项链接近满灵的 衣服刷易成长 腰带有条件刷易成长 鞋子刷烽火。 宝石上法,武器都上神秘,衣服上半月亮半血或全血或全月亮 都可以 腰带半血半黑或全黑 建议魔方寸半血半黑,帽子月亮,项链 舍利,鞋子 黑。

三、小伙伴系统 : 最适合封系辅助的莫过于龙飞阵,攻击布阵:全敏或辅助封系,可以选择双奶 一狮驼 一魔王或龙宫 开龙 嫌没输出 把一奶换天宫或法系 防御布阵:双奶一狮驼一魔王 开龙。魔方寸布阵参考魔王攻略里的布阵。

四、PK方面: 1,对面有封系就封对面封系,其次封法系 2,首发宝宝不建议带高速宝宝,至于某些说首发高速喂自己灵心再封对面的呵呵了。高隐宝宝最适合了。等宝宝死了自己被封上了 再出高速也不迟。 3,建议带3酒2血环。 魔方寸参照魔王攻略贴。

五、关于子女培养: 1,蚩尤大唐或天魔狮驼, 蚩尤大唐计划同上化生计划。 天魔解体狮驼计划16短剑16沙包6丹桂12弹弓 ,兽决参照上面的。 天魔解体狮驼孩子加点六力二体二耐 或五力三耐二体。 2,连环普陀或天宫 参照大唐子女培养第二点。

六、宝宝携带方面: 45级前带猫女或豹子,45级洗瑞兽做法宠,龙女做剑气宠,55级宝宝建议洗天兵就好了,65屌丝洗狼,罗刹禁锢掉了 个人觉得没意义带了,九尾善恶看脸,脸黑别洗了,75洗浣熊啊 掉不掉上善 都很好用, 鸭子和 金刚狼差不多 豹子壕洗, 85宝宝 都要洗。坐等出95宝宝中。存神兽珍兽 个人认为还不如打造一只极品宝宝 喂多点面就好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