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武2 > 游戏攻略 > 门派攻略 >

神武手游龙宫门派全解析

来源: 18183神武手游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5-03-30 14:51:56

神武手游龙宫门派全解析,来看看一个老玩家对于这个门派的看法如何。

龙宫:

一、加点: 1,全魔路线 2,四魔一耐,保证生存

二、装备及特技选择: 项链满灵上述表中没错,爆灵 满灵基础上加1 , 衣服爆防满防基础上加6 ,有银子的可以刷法爆武器, 易成长衣服 以及接近满灵的项链,想要速度快点的 可以刷易成长鞋子 。 宝石武器神秘, 衣服舍利,帽子月亮,衣服舍利或者选择全月亮 项链 舍利 腰带半血半黑(要速度的)或全血 鞋子 要速度的打黑,龙宫可以双龙,守尸真心好用。鞋子上刷烽火。

三、修炼系统 : 参照我上面发的链接里的魔王攻略里的四吧。

四、小伙伴系统: 参照魔王攻略。

五、PK方面: 1,龙卷配合队友 清宝宝, 2,首发生存法宠 , 高隐宝宝随意, 3,多带灵心血环 ,九转可以一场一个

六、关于子女培育: 1,无神化生:计划 及兽决同大唐子女培育1 2,火云龙宫:原谅我不喜欢魔王会秒不到,喜欢龙宫的稳定输出。计划16山海 10丹桂 10 沙包 14弹弓。 兽决打高法连高法爆 带高神护符或高灵带生产的护符 3,连环天宫或普陀:参照上面门派的子女培育

七、宝宝携带方面: 45级前带猫女或豹子,45级洗瑞兽做法宠,龙女做剑气宠,55级宝宝建议洗天兵就好了,65屌丝洗狼,罗刹禁锢掉了 个人觉得没意义带了,九尾善恶看脸,脸黑别洗了,75洗浣熊啊 掉不掉上善 都很好用, 鸭子和 金刚狼差不多 豹子壕洗, 85宝宝 都要洗。坐等出95宝宝中。存神兽珍兽 个人认为还不如打造一只极品宝宝 喂多点面就好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