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武2 > 游戏攻略 > 门派攻略 >

神武手游化生寺与普陀山对比分析

来源: 18183神武手游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5-04-03 14:57:21

神武手游化生寺与普陀山对比分析,想要玩一个辅助奶妈时,就会面临一个选择,化生寺或普陀山,经常会有玩家问,化生好还是普陀好?

化生寺具体分析

普通活动任务不说,化生在PK中存在的理由是加状态而不是加血,加状态的作用强过于推血太多。曾经组生存的时候,组了个化生只会推血。“什么时候你的推血回合占总回合的30%以下,你就是一个合格的化生”;“什么时候你PK彻底不用推血这个技能,你就是一个一流化生了”。这个话说夸张,但其实想想也对。一个四海的回血量,化生推5回合推不回来,而四海仅要2回合即可(一酒一四海)。当然这指的是高强度的PK,活动副本不在讨论范围之内(化生进阶攻略)。

普陀山具体分析

普陀比化生优势的地方之一在于作用很大的门派特色神佑:倒地时有20%的概率出现神佑效果,气血恢复15%。如果在其他神佑效果下,则概率提高10%。普陀门派玩家佩戴神佑特效装备,可以增加10%的触发几率,也就是30%的神佑效果,而普陀孩子打本高级神佑复生或者神佑复生,都可以提升神佑的几率。大悲+杨柳甘露,大悲+大海无量,锦上添花的效果,尤其是配合大悲拉人,1000+的复活量,相当可观(普陀进阶攻略)。

化生寺和普陀山PK对比

化生寺

很多化生就第一回合懂得加个状态,或者伤害或者防御,之后就表示挂自动了,无限推血什么的,人死了救一下,可能简单的活动可以这样,但PK的话套路就完全不同了,加状态是第一要务,再配合 各类特技进行辅助,神武手游中化生的推血并没有什么可以提升回血量的方法,所以回血数值提不上去,在PK中技能便显得有些鸡肋,还不如喝酒放特技回血。HS的特技JQ(四海也行),笑里、水清,说到笑里,辅助带笑里不是一定为了去正面的笑里辅助的特技封系可以帮你分担这个压力,相反你也可以帮封系分担压力,你可以去控制物理,法系的特技,或者是提前笑里一下封系,而不是无脑的和他们拼速度。罗汉一般也会去刷一个出来, 辅助的属性不一定要华,但特技一定要全辅助,在输出和封系起到一个中间枢纽的作用。

金刚护法的作用:物理门派,在没有任何加成的情况下,确实和法系难以拉开差距。比如不加状态,狮驼飞机和魔王两回合秒的输出是差不多。但是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法系的提升空间很小,但是物理系的提升空间是很大的。金刚护法就是将这个差距提升的技能,特别在神武手游中,有加伤害状态和没加伤害状态输出简直判若两人。

金刚护体的作用:与金刚护法相同,一个加防BF上去,可以让一个脆皮的防御提升一大截。

推血过宫的作用:平时任务挂挂机还行,PK作用实在不大,除非你们这边呈碾压优势,加完BF顺便推推血,否则在高端PK中,还不如像上文中提到的“一酒一四海”来的高质高效。

针灸的作用:在神武手游中取消了伤势,针灸的作用就弱了许多,还不够一个中品药拉的血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