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武2 > 游戏攻略 > 门派攻略 >

神武手游盘丝洞门派全解析

来源: 18183神武手游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5-03-30 15:16:47

神武手游盘丝洞门派全解析,来看看一个老玩家对于这个门派的看法如何。

盘丝洞:

一、加点

1,和方寸一样全敏加点 2,一体一耐三敏或3体二耐5敏加点 因为手游盘丝继承端游盘丝有蛛丝技能,所以楼楼给盘丝的定位就是辅助封了(纯个人看法,勿喷)

二、装备及特技选择

如果我说参考化生普陀方寸的你们会不会打我呢。 好吧 ,复制粘贴下。 1,衣服满防公式,等级*2.5,爆防+6 ,装备附带属性满等级*0.4 2,刷特技刷武器项链部位,可以选择的特技有四海慈航晶清,小特技有出,选放下屠刀 野兽之力 凝滞术 流云诀 笑里藏刀。愤怒腰带最好有。 3,宝石镶嵌: 武器神秘,帽子月亮,衣服半血半月亮,项链舍利,腰带半血半黑或全黑,鞋子黑。

三、小伙伴系统: 1,攻击布阵:阵法龙飞阵,推荐带狮驼魔王双奶,嫌没输出换一奶为输出。 2,防御布阵:还是龙飞阵,推荐双法双奶。

四、PK方面: 因为楼主盘丝的定位是辅助封,所以会和方寸不同。 1,选择先封对面输出,其次封奶,被封了喝酒放特技。 2,首发宝宝建议高隐身,速度快过自己一点的。好方便喂自己灵心。 3,可以选择蛛丝配合队友点杀。 4,多带酒灵心。

五、关于子女培育:说来说去都那么几种,参照方寸的子女培育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