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选手ropz集锦 ropz个人集锦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6-29 10:13:43

0

0


如今,ropz成为职业选手的经历已经广为人知,作为从FACEIT排位系统中脱颖而出的天才游戏明星,他的天赋是如此之高,以至于他立刻受到了使用外挂作弊等质疑,接下来给大家带来ropz的精彩集锦。

CSGO选手ropz集锦 ropz个人集锦

视频集锦

ropz在整个2021年拥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世界第7的个人rating(1.17),作为一名顶级的火力输出点 (0.77 KPR,世界第4)。同时他也非常稳定,在72%的比赛场次中个人rating均在1.00以上(世界第 9 位)。与前几年相比,他甚至提高了他在游戏中的直接影响力,impact rating达到1.18(世界第11),其中部分归功于较多的开场首杀(平均每回合0.13个,世界第14)以及他出色的多杀率(平均每回合19.9%,世界第4)。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