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胖球boombl4现身说法 正面回应与G2的谈判失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03 17:47:41

0

0


Boombl4在采访中证实,前段时间G2和他讨论过转会,但是由于双方无法达成一致的条件,谈判在早期就失败了。

胖球boombl4现身说法 正面回应与G2的谈判失败

1.此前在一位俄罗斯著名说唱歌手的直播中,胖球谈到他从离开NaVi后一直都在寻找队伍,他对组建一个新的阵容持开放态度,并且已经有了心仪的队员。他说任何感兴趣的队伍应该准备买断他与NaVi的合同,因为该合同仍然在执行。由于最近与G2的谈判失败,胖球仍然处于观望的状态。他表示谈判需要满足的条件复杂,包括税收问题和自己留在俄罗斯的愿望。

2.如果孤身一人在欧洲俱乐部效力,难以融入没有家人朋友陪伴的环境。这不是对一个国家的依恋而是对亲密的人和社交圈的依恋。我不想离开他们。因为,如果没有这些人,情绪状态只会......很快就会筋疲力尽,你将无法从任何地方获得这种能量,就像家人朋友支持并与你共度时光一样。

3.Boombl4还补充说,他与一名未曾透露姓名的队员交谈过,该队员曾获得移居德国、塞尔维亚或安道尔的选择权。胖球猜测如果加入他们,自己可能也会从这三个国家中选择。然而,移居问题只是胖球提到的问题之一,他的英语水平达不到G2的标准和声誉问题是影响本次谈判的重要原因。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