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YEKINDAR锐评JACKZ 他的位置很烂但本可以打得更好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03 18:00:56

0

0


Aunkere在直播中与YEKINDAR一同连麦开黑,YEKINDAR有谈到了G2.JACKZ的一些问题,在他看来,杰克并没有在自己的位置打出令人满意的发挥。

YEKINDAR锐评JACKZ 他的位置很烂但本可以打得更好

1.“你有看过他的demo吗?没有?那就别看了。 我知道G2给他分配的角色很烂,但想要打好也并不是什么难事。他不需要丢道具,也不需要过度思考,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他得练习第一枪位的一切,什么时候拉、什么时候问队友要辅助道具。他有很多次一位拉出去的timing都让他们很尴尬,确实是不明白到底应该怎么做。他本可以做得更好。”

2.7月中旬,知情人neL透露G2已允许JACKZ考虑其他队伍的报价,据传闻,替补王jks或将加入G2接替他的位置。俱乐部尚未官宣队伍的任何变动。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