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十周年TOP10选手排名 十周年TOP10选手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23 10:47:28

0

0


在发行十周年之后,CSGO仍然是世界上最受关注的电子竞技项目之一,十年风风雨雨,无数选手被历史的长河淹没,有这么一些选手,无论时间如何推移他们的名字却从不曾褪色,外媒Dexerto进行了十年回顾,评选出了CSGO十年来的TOP10选手。

CSGO十周年TOP10选手排名 十周年TOP10选手一览

对过去十年的顶级选手进行排名绝非易事。有一些顶级选手不得不被排除在名单之外(文章末尾还有三个荣誉奖),以下十位是CS:GO发布十周年以来最出色的十名选手。这是属于他们的十年。

10.dupreeh

dupreeh是Astralis王朝不可或缺的一员。Astralis给CS:GO带来了历史性变革,赢得了几乎所有他们能拿到的冠军,包括创纪录的四个Major冠军。dupreeh不是那支A队最出色或最受关注的选手,但他仍然贡献了许多最顶级的名场面。阿杜也是Astralis的重要核心之一,在各种位置上兢兢业业——从突破手到自由人,甚至后来的主狙,只要团队需要。

只看五年的Astralis生涯绝对无法定义阿杜的成就。他的前队友dev1ce,是唯一一位HLTV TOP 20排名登榜次数比他更多的选手。dupreeh虽然只有两枚MVP奖牌,但他仍然是这十年最出色的选手之一。

CSGO十周年TOP10选手排名 十周年TOP10选手一览

9.olofmeister

作为宇宙队fnatic的一员,olofmeister开创了CS:GO历史上首个王朝。fnatic在2015年呼风唤雨并连续两届赢得Major冠军,这也让奥拉夫被评为当年的TOP 1。

彼时的奥拉夫可以说是统治了CS:GO赛场,但手腕受伤使他在2016年离开了赛场几个月。在那之后,奥拉夫开始出现下滑(尽管他仍然在2016年和2017年的被评为TOP 20),但由于他的丰富经验和出色的游戏意识,奥拉夫仍然是一位出色的选手。

在2017年至2021年为FaZe效力期间,奥拉夫的多位队友都称赞他在游戏中的贡献,虽然这种贡献并不体现在统计数据中。

CSGO十周年TOP10选手排名 十周年TOP10选手一览

8.GuardiaN

斯洛伐克狙击手可能是那些与Major冠军失之交臂的选手中,最出色的那位。在起源时期GuardiaN就打出了一些名堂,但他的CS:GO职业生涯开始并不顺利,部分原因是他的祖国整体水平较差。

GuardiaN在2013年至2018年间连续入选HLTV TOP 20,在2014年屈居于GeT_RiGhT排在第二。GuardiaN的首个NAVI生涯和FaZe效力时期,一共赢得了八枚MVP奖牌和无数冠军奖杯,尽管他没有获得Major冠军。他曾三次打入Major决赛却最终饮恨——DreamHack克卢日-纳波卡,MLG哥伦布Major和ELEAGUE波士顿Major。

GuardiaN原本辉煌的职业生涯在2019年遭遇了滑铁卢。再回NAVI的GuardiaN状态大不如前,以至于仅仅四个月他就被NAVI下放了。但这不应该用这个污点否认他八年生涯里取得的成就。

CSGO十周年TOP10选手排名 十周年TOP10选手一览

7.coldzera

coldzera在2015年从默默无闻中开始脱颖而出,帮助苦苦挣扎的Luminosity开始走向巅峰。在2016年,coldzera更是将自己的个人状态发挥到了极致,coldzera也连续斩获两届Major冠军。

在2016年至2017年期间,coldzera有着出色的残局发挥和良好的稳定性,一共赢得了八枚MVP奖牌。作为LG/SK这台战争机器中至关重要的一环,coldzera打出过近乎疯狂的高光时刻,例如在MLG哥伦布Major白车跳狙的经典场面。

在2016年底,coldzera公开了自己的目标——成为世界上最出色、最稳定的选手,并书写历史。但就像他的Major冠军时期的其他队友一样,近年来cold已经慢慢淡出了一线赛场,尽管他仍然是CS:GO的Major历史上Rating最高的选手。cold在MIBR,FaZe和COL(替补)的生涯很难称得上是没有成功,现在的cold已经转型成了指挥,开始在00NATION带领培养年轻选手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CSGO十周年TOP10选手排名 十周年TOP10选手一览

6.kennyS

“我觉得他们是因为我才这么做的。”kennyS在2015年谈到狙击枪削弱时说到。在kennyS的巅峰时期,他是队伍的绝对核心。在Valve削弱大狙之前,他也是大狙命中率最高的选手之一。

在1.6和起源交汇的年代,CS:GO发布之初,外界就对kennyS寄予了厚望。kennyS也不负众望,以激进的风格迫使对手要对他保持高度警惕。在2013年至2017年期间,kennyS赢得了一系列冠军奖杯,其中包括一个Major冠军。

尽管AWP的削弱让KennyS的爆发力下降,但他还是保持了两年的出色竞技状态。然而心理方面的问题最终让KennyS的职业生涯开始下滑,以至于最终被G2下放。业界达成的普遍的共识是,KennyS的风格不再适合现在的游戏节奏。

由于kennyS的未来仍然是一个谜,所以故事仍然让人感觉不完整。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是过去十年中最具影响力的选手之一。

CSGO十周年TOP10选手排名 十周年TOP10选手一览

5.electroNic

每个蝙蝠侠都需要一个罗宾,而电子哥就是一直在默默支持s1mple的那个罗宾侠。这位俄罗斯选手在F3时期开始崭露头角为世人所熟悉,然后转会到NAVI,在NAVI电子哥已经进步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

在2018年至2021年期间,电子哥的年度TOP 20评选从未低于第七名,但他却只拿到过一个MVP奖牌。这也从侧面说明了s1mple的强大。尽管个人荣誉不多,但电子哥仍然是CS:GO问世以来最出色和最稳定的选手之一。2021年他也终于赢得了Major冠军,现在作为NAVI指挥的电子哥,也承担起了更多的责任。

CSGO十周年TOP10选手排名 十周年TOP10选手一览

4.ZywOo

在ZywOo以前,从未有过一名选手在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年,就对比赛产生如此深远的影响。在法国低级别队伍WySix和aAa大放异彩之后,被G2拒之门外的ZywOo于2018年10月与Vitality签约,并迅速展示了自己的过人才华。

ZywOo在2019年和2020年两度荣膺TOP 1,而Vitality也在此期间登顶过世界第一。他已经成为法国CS:GO的代言人之一,作为队伍基石,Vitality在2020年底和ZywOo签下了四年长约。

近几年,似乎没有谁能打破ZywOo和s1mple垄断TOP 前2的局面。但是,尽管ZywOo的才华已经转化为12枚MVP奖牌(其中六枚来自线上赛),ZywOo仍然缺少有足够含金量的冠军奖杯。而ZywOo在Major赛场上,也从未打到过四分之一决赛以后。这使他落后于榜单上的其他三名选手。

CSGO十周年TOP10选手排名 十周年TOP10选手一览

3.NiKo

根据gob的说法,早在2015年,他仅仅通过一次训练就意识到Niko是有多么出色。当时的波黑天才已经长大,但由于缺乏机会,Niko不得不继续等待,直到LEGIJA把他推荐给了MOUZ,NiKo才有机会在国际赛场上证明自己的价值。

在过去的六年里,NiKo一直活跃于一线赛场,表现也越发出色,即使他的队伍表现不佳。NiKo在狙击手主导的当前版本里可以说是步枪手天花板的存在,同时他担任过指挥(这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

有时候NiKo没有得到他应得的认可。因为与s1mple和dev1ce相比,他的荣誉比起二人显得相形见绌。同时他个人声誉也被外界质疑,因为粉丝们认为NiKo主导着队伍的转会,如果事情进展不顺利,那么NiKo将会向队内指挥发难。(还记得2018年karrigan身上发生了什么吗?)

多年来,没有Major冠军已经成了NiKo的一个梗,特别是心碎波士顿以来。但好在NiKo仍然有足够的时间将他从无冠者的名单上划掉。而且还有重要一点,NiKo的近年的表现没有丝毫下滑的迹象。

CSGO十周年TOP10选手排名 十周年TOP10选手一览

2.dev1ce

rain在被Dexerto采访问及对丹麦选手的看法时说到:“一个拥有丹麦血统、明星长相的选手怎么能被低估呢?”自从CS:GO问世以来,dev1ce从未缺席过TOP 20。

dev1ce从一个多面手最终成了一名专职狙击手,他可能不是最耀眼的选手,但在稳定性和抗压方面,很少有人比他做的更好。这也是dev1ce用时间磨练出来的特质。如果没有dev1ce,Astralis的成功故事是不可能实现的,他本人也是两次Major的MVP得主。

dev1ce的数据不用多谈——30座国际奖杯,19枚MVP奖牌(排在第二),以及HLTV TOP 20的连续八年上榜纪录,其中六次进入TOP 5。但遗憾的是,他始终只是绿叶,dev1ce的TOP 20排名最高也只有TOP 2,即使在2018年Astralis正值巅峰时期也是如此,当时他在2018年中砍下了七个MVP奖项。

在许多方面来看,dev1ce是一个了不起故事——他克服了表现不佳和健康问题,成为CS:GO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之一。不幸的是,由于心理健康问题让他在去年年底离开了赛场,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历史地位。

CSGO十周年TOP10选手排名 十周年TOP10选手一览

1.s1mple

s1mple永远能从逆境中打出来。apEX的观点完美诠释了s1mple的特质。无论是传统体育还是电子竞技,最伟大的选手永远都具备一个特质——他们能够在关键时刻接管比赛决定战局的走向。而s1mple就是那种你永远无法忽视的选手,即使这场比赛似乎是他职业生涯里的最差发挥。但只需要一个回合,一个好的时机,他就会被激活释放,然后等待对手的就是无尽的痛苦。

在职业生涯的早期,s1mple可谓是备受争议。从被ESL作弊封禁,到有争议的直播言论,再到与队友的争吵。尽管他拥有出色的天赋和才能,但他需要成长才能完全激发自己的潜力。而尽管没有奖杯,Team Liquid的经历也让他开启了自己的伟大之旅。

离开Liquid同年晚些时候,s1mple与NAVI签约,在那里他也成为了队伍的绝对核心。从那时起,s1mple一共获得了21枚MVP奖牌和无数奖杯,2021年问鼎斯德哥尔摩,也了结了s1mple的Major冠军梦。

“s1mple的出色表现和存在感是其他选手所不具备的。”评论员moses在接受Dexerto网站采访时谈到:“当你在s1mple对面时,这种压迫感会让你出现犹豫,让你不断感到压力和担忧。”

尽管已经是最顶尖的职业选手,s1mple仍然对自己有着极高的要求。在连续两年TOP 1争夺输给ZywOo之后,s1mple继续深耕自己,并用新的方法将个人比赛发挥提高到了一个新台阶。没有人知道s1mple的上限在哪里,这也是看s1mple统治赛场、并重新定义的“TOP 1”一词的一项乐趣。

但除了他在游戏中的成就之外,s1mple的个人成长之旅也是他传奇之路的关键部分。s1mple不仅是一名才华横溢的选手,也已经成长为一名电子竞技旗手般的明星选手。

CSGO十周年TOP10选手排名 十周年TOP10选手一览

荣誉奖

FalleN:巴西CS教父,他在游戏内外都是巴西CS圈的重要人物,他带领下的巴西CS,已经成长为CS届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他带领着Luminosity/SK在2016年连续获得Major冠军,也是16、17两年世界上最出色的选手之一。然而从2017年以后,FalleN的职业生涯开始下滑,他的个人水平也出现大幅下降。

CSGO十周年TOP10选手排名 十周年TOP10选手一览

GeT_RiGhT:这位瑞典选手将他出色状态从1.6带到了CS:GO,并且在CS:GO问世的前两年,当时NIP是毫无疑问的顶尖强队。但是,当时CS:GO的总体水平还相当低。随着2015年一批新选手入场,GeT_RiGhT和NIP开始走下坡路。尽管如此,GeT_RiGhT在CS:GO的传奇经历仍然是毋庸置疑的。

CSGO十周年TOP10选手排名 十周年TOP10选手一览

Snax:现在提起这个名字,似乎是一个遥远的记忆,但Snax在2014-2017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选手之一,也是VP团队的关键部分。光提Snax的名字,就足以让对手感到恐惧。VP生涯Snax赢得了许多国际比赛冠军,包括2014年的EMS One卡托维兹Major。三年后,Snax差点拿下了生涯的第二座Major将别,可惜VP亚特兰大Major决赛输给了Astralis。

Snax的职业生涯近年来急剧下滑,虽然他不像以前那样能打出爆炸连杀,但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足以与世界上最有戏的选手抗衡。2018年,他与苦苦挣扎的MOUZ一起赢得了ESL One纽约站,而在今年早些时候,他也帮助ENCE打入了IEM达拉斯决赛。

CSGO十周年TOP10选手排名 十周年TOP10选手一览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