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IEM里约Major RMR地点及赛程放出 ESL公布里约之路举办地点及比赛日程安排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24 10:40:31

0

0


赛事主办方ESL日前宣布了2022 IEM 里约Major RMR的举办地点及赛程安排。欧洲区RMR将会在马耳他举行,而美洲和亚洲RMR分别在瑞典和澳大利亚进行。

IEM里约Major RMR地点及赛程放出 ESL公布里约之路举办地点及比赛日程安排

四月份PGL 安特卫普Major RMR是每个地区的比赛按顺序进行。而这一次,不同赛区的RMR赛事将同时进行,欧洲、亚洲和美洲RMR都将在10月4日到9日之间展开。新的赛程安排相比之前可以节省八天的时间。

欧洲区RMR

通过公开预选赛(8月15-28日)晋级的32支队伍将会根据自身在公开预选赛上的名次被分成A、B两组,参加在地中海岛国马耳他举办的欧洲RMR赛事。每组将会提供8个IEM 里约Major的晋级名额。

不同的是,欧洲RMR A组赛事将会提供4个里约Major传奇组名额,而B组赛事只有三个传奇组名额。

2022 里约Major欧洲区RMR赛程安排如下:

(举例:下面首行的意思是指 17:00 欧洲区A组 瑞士轮第一轮 同时进行两场比赛 赛制为BO1)

美洲RMR

来自美洲的战队将会前往瑞典斯德哥尔摩参加美洲RMR赛事。美洲RMR将在10月5号进行,拿下第一的队伍将获得美洲区唯一的传奇组名额。

之所以美洲RMR被放到瑞典举办是为了尽量避免不可抗力因素,比如疫情以及Visa签证等等。比赛将会在ESL的演播厅进行。

2022 里约Major美洲区RMR赛程安排如下:

亚洲RMR

与此同时,亚洲区RMR将会在墨尔本的PAX Aus进行。比赛共4支参赛队伍,提供2个Major挑战者组名额。比赛时间为10月7-9日。

2022 里约Major亚洲RMR赛程安排如下: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