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autimatic采访 我的数据还行 但是能更好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26 15:36:01

0

0


在BLAST PREMIER秋季小组赛开始前的一次的采访中,autimatic谈到了EG战队2022挣扎的上半年经历以及新阵容的尝试。

autimatic采访 我的数据还行 但是能更好

随着2022进入下半年,EG在经历了艰苦的上半年后,决定对队内阵容进行大改。autimatic、Stewie2K、RUSH的三人Major冠军组合在开年之初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2K与前教练maLeK游戏观念更是产生分歧,EG战队想要取得成绩举步维艰。

对于取得糟糕成绩的窘境,EG启动蓝图计划,组建EG.PA以及EG.CD,在经历数月的谈判后EG主力队员也迎来了一次大换血。在仅保留autimatic的基础上,从K23中签来neaLaN又从蓝图计划中引入了HexT。

在BLAST PREMIER秋季小组赛上,EG第一次以新阵容出现,但由于autimatic需要处理个人问题的原因,RUSH暂时代替之应战BO1的比赛。

HLTV对autimatic就关于两名新加入EG的新队员、新教练Vorborg以及2022上半年挣扎表现进行了一次深入采访。

问:看起来过去的7个月对于你们来说是十分艰难,你们的状况真有外面看上去的那么糟糕吗?

答:在建队之初,我没有关注事情发展的情况,我非常专注于CS、适应体系,希望可以找到以前打的舒服的感觉,并没有注意到周围发生的一些事情。但现在回想,那时候对于队伍来说确实是非常艰难的时期。队伍内出现了许多不一致的声音,我想说这不是一个好队伍应该出现的情况。

问:你认为队伍初期没能取得成功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答:我认为最大的原因在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们没能统一起来。最重要的是,2K与教练对于比赛的看法产生了分歧,力没能往一处使,难以形成一个团队。

问:对于之前较为受关注的EVY(EG前教练 )的采访以及2K对此的回应,你从中有被谈及。当时你们已经没有参加比赛,加上你身边周围发生的种种,对此你有什么想法吗?

答:我尝试让自己尽量不受事情的影响。确实,很多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作为一支新队伍,我们承受了很多的压力。这肯定是这次事情发生的原因之一。

autimatic采访 我的数据还行 但是能更好

问:作为之前一直共同奋战的队友,你对于2K暂时选择休息不打比赛的决定怎么看呢?

答:与2K一起做队友这么久,从他在Liquid的表现上,我可以感受到他确实是有一点累了,他现在需要在队伍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领导者。我认为这次的事件确实有所打击到他,所以休息一些也无可厚非,如果这是他需要的,那就是他需要的。我支持他,无论之后他需要做什么来重新站上CSGO的比赛,我都认为需要这样做。

问:EG能不能轻松打败对手,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发挥。在你从瓦洛兰特回归之前,我们并不清楚你的竞技状态能否回到以前巅峰的水平。从那时候起,你是怎么看待自己个人的表现的呢?

答:即使数据上显示我打的还不错,但我自己认为还有上升的空间。当我们在打的时候,要想的东西比较多,每一个问题都是当时必须要考虑的事情。但这并不是在比赛中应该展现的状态,你要指挥,要知道下一步应该做什么,所以我觉得自己打的时候要想的东西有点多。有了这次比赛的经历,对于我自己的提升也是巨大的,思考速度上去了,面对很多情况也能应对自如。我认为相对于之前来说,现在还是打的比较舒服的。

问:你从步枪手转成狙击手,离开比赛一段时间后,现在又从狙击手转成步枪手,你对此有什么想法以及你是怎么完成这样的转型的呢?我记得你之前说过你很想成为一名全职的狙击手。

答:我自己认为,我打狙击枪有点打的太久了。回顾一下我自己打狙的时候,我打的还是不错的,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或许我现在没有在C9的时候那么牛了,但在新的位置上,目前也是处于良好且快速进步的状态中。

很明显现在我们不是C9,很多时候队伍取得胜利或者打得很好,游戏会变得简单很多,这有利于数据的累计。在我学习打狙的期间,我认为我学到了许多,所以我也愿意承受因为角色改变造成的数据下滑。

问:你愿意回到那个时候吗?你认为你自己的优势在哪里呢?

答:回到过去,其实说实话,对于我应该拿步枪还是狙击枪,我自己也没法给出坚定的答案。在瓦洛兰特,我两种枪都打。现在队伍里有了CeRq,也就不需要再多一个狙击手了。我非常愿意也有能力成为一个步枪手。

问:对于EG的蓝图计划,这个计划能走多远,对于队伍的发展有何帮助,这些东西从外人看来,都是难以了解的。当你第一次听说这个关于15个人的计划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呢?

答:当我第一次听见这个计划的时候,我真的没啥想法,因为这就是一个队伍正在尝试执行的新的概念。俱乐部想通过这个计划复苏NA CS,不过就算到了现在,我也对此没有太多的看法,走一步看一步吧。

autimatic采访 我的数据还行 但是能更好

问:在得知可能会有许多其他选手会被选入EG主力队员,参加重要赛事,你对此会感到额外的压力吗?

答:老实说,我个人并没有太大的压力,如果确实有人比我强,比我更适合队伍,那就应该让他来接替我的位置。不过种事情也会是我变成更强的自己的动力来源之一吧。只要我还在CS的战场上战斗,我就会付出我自己的全部,如果我不够好,或者有人能提供更好的结果给到队伍,作出更多的贡献,我愿意接受结果。

问:对于新阵容的变化,你与新队员磨合的情况如何呢?

答:对于每一个新来队伍的选手,我都被问到我对于他们的看法,如果我不够了解他们,我会看他们打的比赛,看他们的demo,我会尽可能提出更多的反馈,但最终决定权在EG。我仅仅是尽了一点绵薄之力,如果对俱乐部有用的话,那真是太好了。

问:你对neaLaN这名选手怎么看?

答:我看了几场K23的比赛,感觉他们打的很有CIS地区的风格,非常稳重,喜欢利用完每一把的时间,这是我们之前一直尝试的,但是我们做的不够好。我认为引入neaLaN是非常明智的,我喜欢他看待比赛的方式,我跟他的想法比较一致,相信我们会合作愉快的。

问:neaLaN在队伍里会出现交流沟通的问题吗?

答:我个人认为他的英语非常好,但在有些情况较为复杂的时候可能会难以清晰理解他所想表达的全部。除了这个以外,他对于他的对于游戏的想法的表达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问:所以你认为你们的队伍应该多学习CIS地区的风格打法,从中汲取灵感,以打出慢节奏的CS比赛?

答:很明显这不是我们需要完全照搬的事情,但我们可以从这种风格理解一些打法上原则性的东西。如果我们做到了,那么击败其他队伍将不是什么难事。

问:你对于HexT这名选手的第一印象?

答:我觉得他就像电一样,令人兴奋。

autimatic采访 我的数据还行 但是能更好

问:能说说为什么这样称呼他吗?

答:他很年轻,很有活力,这些都是我们队伍目前需要的。

问:那他大概多久可以适应体系并追上其他队员呢?

答:我觉得他的成长速度是非常快的。短期内能做的其实并不多,不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我们就能看到他如何从比赛中成长到独当一面。就目前来说,我认为他在适应队伍和学习方面做的还不错。

问:你说过队伍需要被激励,我很好奇,在经历了6个月的低谷,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些变化有帮助到队伍重新振作起来吗?

答:我们在休赛期确认了队伍名单,并确定好下一步的队伍的发展方向。休息让每一位队员都充满了对比赛的渴望,现在每一个队员对于参加比赛都十分兴奋。尤其是对于新阵容,指挥与教练有着很好的互动,我认为我们每天都在进步,这是最主要的激励因素。

问:你有提到教练vorborg,据我所知,他更多是管理上的角色,并不是游戏里制定出战术对策的人,我这样的理解正确吗?他在团队中的角色是怎样的呢?

答:这也是我之前对于他的一个定位的认知,尽管他并不擅长游戏,但是他非常懂得管理队员。这是他在跟我谈话时告诉我的情况,但在后面几周的训练赛以及团队讨论中,我觉得他的游戏理解比他告诉我的他自己的情况要好的多的多。他是一名非常懂得管理队员的一名教练,同时也有一定着游戏战略上的理解,所以我并不认为你对于他的理解是完全正确的。

问:之前对于队伍最大的诟病,就是缺乏火力点,Brehze以及CeRq都没能在EG展现出他们巅峰时期在NRG所表现出来的状态。你认为这个情况确实存在吗?你认为队伍通过改变解决这个问题了吗?

答:我认为火力不足这个说法是不正确的。尽管外界有人不认可,但我认为Brehze、CeRq、以及我个人的竞技水平仍然处于一个良好状态。我们都有能力,只是有时候团队没能将力往一处使,导致队伍表现不好。

如果你经常陷入不利的境地,那就算枪再刚也作用不大,你不可能每一次都侥幸逃脱困境的。尽管目前我们没有展现出应有的火力输出,但我们也知道这并不是我们的特点,这是被很多其他一些因素所影响的结果。

问:好像说你将会缺席BLAST的第一阶段的比赛。发生什么事情了?

答:我不方便透露太多,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不得不回去处理。主要考虑到后面我们要参加RMR,所以我们想在欧洲进行尽可能多的练习,所以,只要我处理好家里的事情后,我会尽快回到比赛场上战斗。

问:因为考虑到你的其他队员应该没有跟RUSH一起训练过,你们对于第一阶段的比赛有什么特殊准备吗?

答:这确实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当我们知道我们即将比赛的时候,我们肯定以我们最好的阵容作最好的准备,但是既然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们也会尽可能去练习,尽可能与RUSH有着良好的配合,会尽力的。

问:短期内有什么想要实现的目标吗?

答:先打好基础吧。队员之间的默契,战术的执行,语言的障碍等都是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专注做好这些方面,日复一日,我们会得到应该得到的结果的。我不认为立一个FLAG说要进一个什么比赛的决赛之类的是非常好的推进队伍成长的方法,我认为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问:那俱乐部有明确要求说在某某时期要必须达成一些目标吗?

答:好吧,如果我们没有达成,我们现在有20名选手,我们可以进行各种组合较量比试。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