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点子哥吃小孩是什么梗 cadian丹麦食人魔梗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26 17:13:55

0

0


CSGO选手cadiaN点子哥吃人,吃小孩,丹麦食人魔的梗是来自一次比赛中,队员赢下了一个残局,于是点子哥当场甲亢,张大嘴巴疯狂欢呼,由于这个画面过于夸张,所以,被大家调侃为点子哥吃人了,丹麦食人魔等。

csgo点子哥吃人是什么梗 cadian吃人梗介绍

点子哥比赛甲亢画面:

csgo点子哥吃人是什么梗 cadian吃人梗介绍

1.选手简介

名字:Casper Møller

国籍:丹麦

所属战队:heroic

位置:指挥,狙击手

年龄:27

大约总奖金:379,346

2.准星代码:

CSGO-OsK33-i3cCK-C3HFj-8NFp3-HpCxH

3.准星参数:

cl_crosshairalpha 255; cl_crosshaircolor 2; cl_crosshairdot 0; cl_crosshairgap -2; cl_crosshairsize 2.5; cl_crosshairstyle 4; cl_crosshairusealpha 1; cl_crosshairthickness 1.1; cl_crosshair_sniper_width 1; cl_crosshair_outlinethickness 1; cl_crosshair_drawoutline 0;

4.综合能力:

CSGO选手cadiaN个人资料 cadiaN选手介绍

5.游戏设置与游戏外设:

CSGO选手cadiaN个人资料 cadiaN选手介绍

点子哥的职业生涯总体来说算是历经坎坷,一点也不顺利。更多时候,他就像是一个雇佣兵,哪里缺人又找不到更合适的人选时,就会找cadiaN来补足阵容,而cadiaN的职业生涯也是在各支队颠沛流离,直到来到Heroic。通过下图可以看到,cadiaN在来到Heroic之前甚至没有取得一个像样的赛事冠军。

cadiaN生于1995年,他进入CS职业圈其实是非常早的,早在2012年他就已经在打CS:起源,并于2013年年底转战CS:GO。打到现在虽然他25岁的年纪并不算很大,但确实是一名老将了。根据HLTV的数据,cadiaN开始有比赛记录的队伍是Copenhagen Wolves,而这已经是2014年的十月了,距离他进入CS:GO已经过去了11个月。根据Liquipedia的数据,在这短短11个月里,cadiaN就已经效力过4支队伍,其中也包括大家熟知的mousesports。cadiaN在这4支战队都只待了2到3个月,可能是因为没怎么上场的原因,HLTV并没有将cadiaN的这段职业生涯收录进去。不过11个月辗转4支队也预示着cadiaN坎坷的职业之路。

CSGO选手cadiaN个人资料 cadiaN选手介绍

从下图最初Copenhagen Wolves的阵容来看,这支队确实孕育了多位未来的指挥大师,但2014年他们都没有发光,队伍的成绩并不理想。如今gla1ve已Major四冠加身,成为世界第一指挥官。karrigan也是公认的战术大师,cadiaN的指挥实力如今也被证明。

在Copenhagen Wolves效力仅仅两个月,cadiaN就被队伍踢了,可能是他平均0.96的rating不能让队伍满意吧。但值得一提的是,当时cadiaN并不是指挥,但早在2014年他被踢时,就有HLTV上的老懂哥发现cadiaN的指挥能力了。

老懂哥:cadiaN应该去当教练或者其他的什么角色,他游戏理解很深。围观群众:确实

在度过了2个月空窗期后,cadiaN被Planetkey Dynamics临时签下来打EPS德国春季联赛,这支德国“十八线”队伍的队员包括这支队都鲜为人知,只打一些地区比赛,甚至在HLTV上都没有数据。但点子哥命苦啊,不到两个月,这支队伍又解散了。cadiaN再次进入了无处可去的尴尬境地,一直在给各支缺人的队伍打短工。

直到2015年的7月,点子哥终于等来了自己的机会。大家熟知的SK Gaming战队宣布引进cadiaN作为试训,只不过这时候的SK Gaming还不是那支巴西五虎(2016年7月巴西队才正式效力SK),而是一支全丹麦阵容。

CSGO选手cadiaN个人资料 cadiaN选手介绍

刚才我们提到,cadiaN进入SK Gaming是以试训身份加入的,那么点子哥把握住这次机会了吗?显然没有,点子哥在命苦这件事上从不让人失望,在SK Gaming没试训几个月就坐了冷板凳。当然,他的数据也并不好看,平均rating只有0.97。

此时的点子哥走到职业生涯的最低谷了,同时也是当雇佣兵生意最好的时候,可以说是哪里需要去哪里。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又在几支队之间辗转,而且没有在一支队里待超过两个月。当然也没有一点成绩,算是顶级工具人了。cadiaN甚至在没队要的时候还兼职过赛事分析师的角色,但这个工作显然不是他想要的,他对CS:GO职业仍抱有极大的热情。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2016年Rouge官宣了他们的阵容,其中就有cadiaN在列,而Rouge也是cadiaN第一支待超过半年的队伍。从下图最初的阵容来看,这个阵容并不算很有竞争力,事实也确实如此,他们并没有取得什么耀眼的成绩,队伍的排名也一直在20名左右徘徊。

但笔者认为,Rouge的经历才是cadiaN逆袭的真正转折点。首先,cadiaN在Rouge一年的平均rating达到了1.15,这个平均rating比cadiaN以往所在任何一个队伍都要高,已经属于一个carry团队的数据了。更难能可贵的是,cadiaN此时在Rouge已经坐上了队内指挥的位置。在Rouge才使cadiaN真正意识到自己的指挥能力,并学会让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团队领袖。

CSGO选手cadiaN个人资料 cadiaN选手介绍

要知道当你和一群经验丰富的队员组队时,作为指挥,让队员一直相信你对于游戏的理解、你所做的决定是正确的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而cadiaN在Rouge学到了作为一个领袖该有的特质。

然而电子竞技成绩才是一切,Rouge作为一支二三线队也在不断变阵,从最初的欧洲队变成了北美队,但不变的都是队内的cadiaN。而cadiaN也抛家舍业,为了自己的梦想远赴美国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此时点子哥也在采访中说出了一番豪言壮语,让人动容。

“我独自在世界的另一端,在我所爱的领域做到极致。”

虽然cadiaN开始展现了他指挥与狙击手的实力,但他仍然没有一个稳定的去处,随后转投了丹麦North,就是那支专踢大腿的队。

在North经历一阵冷板凳后,cadiaN终于来到了他人生中的福队Heroic。cadiaN在Heroic一共取得了3个大赛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仅有的3座奖杯。但即使在Heroic,cadiaN也面临了许多困境。去年Heroic的阵容曾计划被FPX收购,然而由于es3tag转投A队导致谈崩,令Heroic选手无法参加在美国的比赛,同时又赶上新冠疫情被困美国。之后补全阵容的Heroic尽管取得ESL科隆欧洲区冠军,但队内教练又因涉嫌利用观战BUG影响比赛而被群嘲。

Heroic的教练HUNDEN在DreamHack春季大师赛中使用BUG 1张地图10局,被禁赛12个月

CSGO选手cadiaN个人资料 cadiaN选手介绍

为了证明自己的冠军货真价实,cadiaN又带领队伍夺得了DreamHack秋季公开赛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次夺冠时他们都在决赛中碰到了Top 1 Zywoo带领的Team Vitality,而且这时是没有教练的,他们战胜强敌获得了冠军,证明了自己。而在最近的EPL 13决赛中,他们再次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Gambit,cadiaN也用一记惊天爪子刀残局终结比赛。

也许是因为时运不济,也许是因为自己当时的实力还不足,cadiaN在职业生涯前中期历经坎坷,饱受磨难。但他对CS:GO的坚持、热爱一直没有变。可以从直播的镜头中看到,cadiaN其实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人,在比赛中他甚至会自备一个小喇叭来庆祝胜利。

同时,cadiaN在坎坷中没有选择自暴自弃,而是不断磨练自己,这点我们可以从数据上看出,从最初不到1的rating到平均1.1+的rating,cadiaN一直在磨难中让自己变得更强大,这也是他能够从岌岌无名到励志称王的重要原因。同是丹麦的指挥gla1ve也对cadiaN有着极高的评价。

cadiaN在同样的位置和FalleN一样优秀,当你面对作为CT的他时,他非常擅长在你执行战术的时候击杀你

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cadiaN完美地诠释了热爱与坚持,热爱让他坚守,坚持让他成长。即使在最初的7年内岌岌无名,他也可以在一年内一飞冲天,cadiaN的故事非常值得我们深思。

粉丝:我什么时候可以像你一样成为冠军呢?点子哥:当你不在喝伏特加RUSH B的时候。

像s1mple、ZywOo、NiKo这样的天才世间罕有,大多数人都是平凡的。然而平凡人之中的大多数遇到坎坷便躲避转向,然后碌碌无为;而平凡人中的少数则越挫越勇,终成大器。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