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选手TeSeS个人资料 TeSeS选手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26 17:46:15

0

0


CSGO选手TeSeS出生于2000年,如今21岁,来自丹麦,是队内的步枪手,现效力于heroic,TeSeS曾经为Reason和Squared等队伍效力,加入heroic后在比赛中数据十分稳定。

CSGO选手TeSeS个人资料 TeSeS选手介绍

1.选手简介

名字:Casper Møller

国籍:丹麦

所属战队:heroic

位置:步枪手

年龄:21

大约总奖金:308,922

2.准星代码:

CSGO-E4fBA-LVbNn-csRqe-Uq3A2-SzwPB

3.准星参数:

cl_crosshairalpha 255; cl_crosshaircolor 4; cl_crosshairdot 1; cl_crosshairgap -2; cl_crosshairsize 1; cl_crosshairstyle 4; cl_crosshairusealpha 1; cl_crosshairthickness 0; cl_crosshair_sniper_width 1; cl_crosshair_outlinethickness 1; cl_crosshair_drawoutline 0;

4.综合能力:

CSGO选手TeSeS个人资料 TeSeS选手介绍

5.游戏设置与游戏外设:

CSGO选手TeSeS个人资料 TeSeS选手介绍

这名19岁的小将在Heroic正式下放Snappi和es3tag后加入队伍,成为队伍中的第四名队员。

TeSeS曾经为Reason和Squared等队伍效力,在2019年夏天加入OpTic让他声名鹊起,在那里他赢得了DreamHack夏季公开赛,并且参加了ESL One纽约和DreamHack马尔默大师赛。在那之后OpTic被MIBR的母公司Immortals Gaming Club收购被迫关停了项目。

CSGO选手TeSeS个人资料 TeSeS选手介绍

他之后加入Copenhagen Flames,在那里提高了自己的个人能力,最近他参加了FLASHPOINT S1的比赛,尽管队伍在联赛中垫底,但是他的数据却很稳定。(1.11 rating,1.30 Impact和86.7的ADR)

在接受Heroic官网采访时TeSeS表示:“有这么好的选手,我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加入这么棒的俱乐部。这对我和我的职业生涯来说都是一大步,在这样的阵容中比赛感觉很好。”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