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战队wings up是茄子的队伍吗 wings up老板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03 17:09:41

0

0


csgo战队wings up的老板是茄子,他是股东之一,WingsUp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20年9月5日由ONETHREE正式更名,qz正式接手管理这支CNCS战队。

CSGO战队wings up是茄子的队伍吗 wings up老板介绍

1.现阵容成员有gas,bingo,lan楼兰,Martin,childking子豪。

CSGO战队wings up有哪些人 wings up战队阵容介绍

2.在ESL挑战者墨尔本,Wings Up迎战OG,以2比0的比分送走世界第8的og,不久前后者在blast上斩落faze成功晋级,这可以说是wing up建队以来的最高成绩,小伙子们未来可期。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