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degster谈墨尔本失利 我们没有为比赛做任何准备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06 17:43:58

0

0


OG的狙击手degster在媒体的专访中谈到了ESL 挑战者 墨尔本上的失败以及近期的计划,据他所说,队伍根本没有为比赛做足准备,甚至没有在赛前上场热身。

degster谈墨尔本失利 我们没有为比赛做任何准备

“我不会向大家隐瞒什么,我们确实没有为墨尔本的比赛做任何的准备。我们没有带PC设备,所以早在第一次和WingsUp在赛场上相遇时我们就感觉超级难受。通常我们在每场比赛前都会有一到三个小时的练习,像这样直接到场就坐下来打比赛的感觉真的很奇怪。”

OG在墨尔本被中国战队WingsUp推到了悬崖边,并最终在Bo3的较量中输给了CN战队。

“我们输掉了比赛,因为我们没有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准,也没有做到应有的临场沟通。我觉得每次和中国战队交手时,我们所面对的情况总是不同的,我们必须要清楚的知道,他们绝不会是我们所熟知的那种打法以及风格。”

目前OG的重心已经完全放在RMR上,degster表示现在自己必须要加倍努力,以帮助队伍打进Major。

“现在我们需要抓住机会打进里约Major,我从来没有幻想过能捧起Major奖杯,我想先从最底层开始,一步一个脚印,然后在拿到一个Major冠军之后,详细了解它是如何运作的,才能有这样的野望。在一个团队中过早的播下这些期望或许是一个坏主意,因为如果没能做好,你可能会出现一些消极情绪,这会影响整个团队的氛围,保持良好的团队氛围和积极的沟通非常重要。

在我看来,我的期望就是关于我自己的,我希望能在每一场比赛中全力以赴,努力达到可以和顶级选手相提并论的高度,并始保持终如一的职业态度。在那之后,我需要进一步审视自己,如果我还无法带领队伍获胜,那我自然会发现自己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提高。”

OG在ESL 挑战者 墨尔本 2022的比赛中仅拿到5-6th的名次,他们在小组赛最关键一战中不敌HLTV排名第67位的中国战队WingsUp,从而早早出局。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