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m0NESY采访 Niko已经学会了大部分的俄语脏话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15 15:11:23

0

0


G2的狙击手m0NESY最近接受粉丝提问,回答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他谈到了FACEIT当前的匹配机制以及关于NiKo的事情。

m0NESY采访  Niko已经学会了大部分的俄语脏话

关于FACEIT

我经常和我的一些朋友在FACEIT上三排,我们仨加起来得有个12000分吧,然后因为这个我们就会匹配到一个“平衡分数”的玩家。这样的对局,赢了+25分,但输了会掉更多分。有时候,甚至就是1v9的比赛,或者你就寄希望一个3级的哥们能打10级的局吧。这太离谱了,这就是为什么我说FACEIT的匹配机制就是个垃圾。

关于NiKo

NiKo知道所有的俄语脏话,我没有教他,但是他都听过。当我在打电话或者在TS的时候,他会重复我说的话,就像复读机一样。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