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MAJ3R落地丢行李 网友帮助凑齐外设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21 17:24:00

0

0


通过ESL Pro League Conference晋级EPL S16的Eternal Fire将在今晚迎来自己的职业联赛首秀,但是队伍的指挥MAJ3R却遇到了一件倒霉事。

MAJ3R落地丢行李 网友帮助凑齐外设

他在落地马耳他时由于机场的疏忽丢失了所有行李,在网友的帮助下他终于凑齐了参加比赛的设备。

“由于机场的原因,我丢失了我所有的行李。因为不知道去哪里买,所以现在我需要为明天的比赛借一些外设。

-APEX pro键盘

-罗技gpro鼠标(不是超轻版的)

-QCK Heavy鼠标垫

-HyperX声卡”

经过扩散,最终两名CSGO主播帮助到了MAJ3R,土耳其人也表示感谢。

“感谢@Andremizzi,他从他的客户那里找到一个gpro,声卡和APEX7,同时也感谢@anomalyxd的qck鼠标垫。虽然现在我没有任何换洗衣服,不过至少我们解决了怎么比赛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今年第一次发生该类事件了,之前IEM达拉斯时,misutaaa就在美国丢失了自己的行李。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