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SPUNJ HooXi为G2带来了巨大的流量和话题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16 10:35:17

0

0


知名评论员SPUNJ最近在参加一档CSGO谈话内容时指出,G2的新任指挥HooXi为队伍吸引了巨大的流量和话题,个人也从中受益匪浅。

SPUNJ HooXi为G2带来了巨大的流量和话题

SPUNJ说:“在HooXi加入G2之前,估计谁都不会想到最后的效果会这么好。G2现在的队内气氛简直好到爆炸,每个人都在开玩笑,每个人也都开得起玩笑,HooXi的个人数据在此前被拿来当成揶揄的对象,反观现在,非但HooXi本人却丝毫不在意,还把这件事情当成一个梗拿来和全世界分享。在这种乐观心态的影响下,不但HooXi本人的发挥要比BLAST秋季小组赛时候好很多,G2全队更是直接受益者,相信大家在EPL S16的小组赛上都看到了G2的状态。我喜欢G2现在的队内气氛,也欣赏队伍现在的表现,相信观众们和我有着相似的感受。”

G2在刚刚结束的EPL S16小组赛中五战五胜,以不败战绩出线,HooXi本人也打出了1.02的Rating,为本人近几个月来最佳表现。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