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小蜜蜂教练zonic采访 之前的阵容中我们存在位置冲突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15 15:18:06

0

0


Vitality的教练zonic最近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为什么最终队伍选择了Spinx以及他首次尝试CSGO时的体验。

小蜜蜂教练zonic采访 之前的阵容中我们存在位置冲突

关于Spinx

“有两个主要原因,第一,在之前的阵容中,我们有一些位置上的冲突。dupreeh和misutaaa都打同样的位置,这导致我们队伍之间出现了一些问题。现在dupreeh又回到了突破的位置,所以我让Spinx和Magisk搭档起来。”

“上个赛季我们和ENCE打过几场比赛,我们看到了Spinx的才华,他是2022年上半年最棒的选手之一。”

“同时对我来说,这也是在为未来做准备,而不是给一些选手带来额外的压力。一些选手正在处于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在某种程度上他们能在赛场上贡献的时光不多了。所以建立一个未来有前景的团队十分重要。”

关于CSGO

“我觉得我是第一个尝试CSGO的人,我们当时在纽约打一场CS 1.6的比赛,然后欧洲全明星和美国全明星有一场CSGO的表演赛。我们在那尝试了这个游戏,说实话第一次玩的时候我挺讨厌它(CSGO)的。”

“赛后我立刻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言论:这款烂游戏永远不会像CS 1.6那样受欢迎,所以每个人可以像无视起源一样无视它。然后一群新的选手加入了新游戏,而我们却在继续打1.6的比赛。不过在我认清事情的发展方向后,我就果断选择离开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