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nexa对比G2 直言在OG的指挥更为轻松愉快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15 15:26:34

0

0


OG在ESL挑战赛墨尔本站的表现可以用失望来形容,作为该届赛事的夺冠热门之一,OG先后不敌Entropiq和中国队伍WingsUp,只能接受被挡在淘汰赛门外的苦果。

nexa对比G2 直言在OG的指挥更为轻松愉快

在nexa认为,战队应该为此次失利担负起全部责任,除了长途航班带来的时差和糟糕的临场发挥之外,队伍的失利也和长时间没有休整不无关系,他说:“下半年的赛程开始之后,我们还没有休息过,从集训开始算,我们已经连续32天穿梭于训练和比赛之中了,大家多少都感觉很疲惫。”

“当然我这么说并不是在为被淘汰找借口,我清楚地知道队伍在墨尔本的表现让很多人都失望了,同时我也知道问题的根源在哪里。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并在以后的日子中做得更好。”

事实上,在墨尔本的比赛之前,OG就处在一条上升通道之中,他们在欧洲区RMR的公开预选赛中早早就锁定了一个RMR正赛的名额,又在接下来的BLAST秋季赛中获得小组第一。在谈到队伍的进步时,nexa认为新援的加盟让队伍内部产生了新的活力,他说:“degster和mantuuu的这个对位换人,让整支队伍看上去再次容光焕发,degster是一个热情饱满的选手,一直处于亢奋的状态,这很容易带动队伍的气氛。虽然mantuuu的离去也让我们失去了一些宝贵的东西,但是我们正在努力弥补,并让队伍在新的环境下重新运转起来。”

“至于F1ku和NEOFRAG两位年轻的选手,他俩同样为队伍带来了很多活力,随着彼此了解的增加,我对他俩的习惯特点也更加熟悉,这也更有利于我为他们安排战术。作为这支队伍的指挥,在挖掘队伍潜力的同时,我也在努力提高自己,保证每个选手在地图上处于相对舒适的状态。队伍还有不少工作要做,但好在OG内部的气氛很好,大家的心都很齐,这是好事。”

nexa对比G2 直言在OG的指挥更为轻松愉快

良好的队伍气氛无疑让nexa对OG的未来十分看好,在OG管理层的帮助下,他也逐步将自己的建队理念一一实现:“在我加入OG的时候,OG有几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坐阵。我当时就告诉OG的管理层,我可以指挥这支队伍,但是半年之后我们会再次评估(这样的人员配置)是否合适。”

“于是,在今年五月份的时候,我们逐步开始了人员结构的调整,我向管理层提出了要求,我想要一些年轻,有朝气,有活力,想证明自己,对荣誉有追求的选手进来,于是我们先后引进了F1ku,NEOFRAG和degster等选手,和valde和niko说了再见。在新的OG中,我既是指挥也是队伍中经验最丰富的那一位,选手们可以随意向我提问,而我也乐于帮助他们,这样其乐融融的感觉让我感到很舒适。”

“类似的体验也让我的自信心更为饱满,因为在G2的时候,队中有一些较为年长,经验更为丰富的选手在身边,作为一个资历较浅的指挥,我很难赢得他们的尊重,在指挥比赛的时候束缚就很大。而在OG,这一切都不一样了,我没有了思想包袱,反而感到十分轻松。”

在谈到这支队伍的未来之时,这位来自巴尔干地区的指挥对队伍的明天充满期待和耐心,他说:“OG在墨尔本和里斯本的比赛中判若两队,说明我们还有不少可以进步的空间。队伍还年轻,我们火力逐步成型,战术上也逐渐羽翼丰满,我们有信心去和世界上任何一支顶级队伍掰掰手腕。如果我们可以在未来Major的赛场上展示队伍在BLAST秋季赛上的激情,我相信队伍可以制造不少麻烦。当然说这个的前提是要确保我们能顺利通过接下来的RMR正赛。”

nexa对比G2 直言在OG的指挥更为轻松愉快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