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vitality教练zonic:等我们回去 我们会更强大的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09 14:47:54

0

0


Vitality主教练zonic在赛后接受了BanKs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他队伍失利的原因。

vitality教练zonic:等我们回去 我们会更强大的

“我认为挑战组阶段消耗了我们过多的尽力,我们不得不进行恢复,这带来了额外的烦扰。无论如何,我们并没有在一些大图不战而降。我为我的队员们自豪,但我们对自己的期望值其实更高。我想向粉丝们致歉,今天我们缺了不少东西,如果能好个5%,或许能取得更好的结果。”

zonic认为队伍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很明显,我们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们能变得更好。我估计现在队伍的状态大概在六到八成,我们已经连续作战几个月了,从BLAST开始,到马耳他、小组赛、淘汰赛,RMR一直到现在。现在有了休息时间,我们要备战阿布扎比的BLAST全球总决赛了。作为教练,我从来不觉得我的队伍达到过100%的状态。”

(Banks:在Astralis时也是吗?)

“对,从来没有。等我们回去,我们会更强大的。毕竟这是Major,一切皆有可能,加上团队有很大压力。我知道我们能做得更好,我们已经在EPL S16证明过这点了。你可以看到其他一些热门战队也因为压力而陨落了,所以要在Major发挥出来真的不容易。”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