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f0rest否认与前fnatic选手不和 大家的关系不错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11 11:56:36

0

0


fnatic与NIP战队一直以来就是瑞典CSGO里的两支豪门,也一直都是老对手,但这并不意味着传奇人物f0rest与fnatic的选手不和。

f0rest否认与前fnatic选手不和 大家的关系不错

在2013年,NiP有f0rest、GeT_RiGhT、Xizt、Fifflaren和friberg;fnatic有pronax、JW、flusha、znajder和Devilwalk。来到2014年,fnatic招入了KRIMZ和olofmeister,以取代znajder和Devilwalk。两支队伍经常交手,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在游戏外的关系。

我想有一件小事应该会让大家记忆犹新,那就是[DreamHack]布加勒斯特的握手事件。

2013年,fnatic在一场比赛中击败了NIP并在赛后拒绝握手。而老F则表示这丝毫没影响到他们的友谊。

这就是那时候的对战,但我不认为有什么是我们或他们记得很久的。我们那时候可是竞争对手啊,比赛那么激烈,情况也就变得比较粗暴了。就是这样。我会在里约的表演赛上和JW并肩作战的,哥们!没有过节,我觉得大家就是一直聊,聊得渲染出来了。

JW和f0rest将在IEM里约Major的表演赛上首次搭档,对阵巴西传奇队。比赛将于11月14日凌晨0点开始。

以下为fnatic拒绝握手视频与来龙去脉:

解释(转载自B站用户silverywind):fnatic在小组赛中战胜了NIP,但是由于规则的误解,两队需要加赛。NIP队员抗议,比赛规则应该是BO3而不是BO5,于是决定在加时赛下半段重赛,从fnatic 2比1的比分开始重赛。最终fnatic再次赢得比赛。

由于比赛本就十分激烈气氛紧张,加上fnatic在一定的不公平待遇下获胜,所以情绪极端化导致了此事的发生。事后fnatic方面也对此事作出回应,团队及队员向csgo圈以及受影响的团队表示歉意。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